怎样才能祛斑 各种祛斑方法任你选

  祛斑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谈论祛斑的方法,其实祛斑有很多方法,但是怎样祛斑才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想要祛斑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去斑饮食

  猕猴桃

  它被称为是水果的金矿,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矿物质,独特的食物纤维让它成为美容圣品。

  黄豆

  黄豆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保养神器,因为它富含的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是抗衰老的好帮手,同时还能防止黑色素沉淀在皮肤上,经常服用黄豆浆或者食用黄豆都是美白抗衰老的好方法。

  食疗配方

  绿豆百合美白汤

  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丝瓜化瘀茶

  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

  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护肤食品

  蜂蜜

  含有多种维生素,是一种很好的水性保湿成分,具有润泽性。在自制保养品中,经常被用来调制面膜、制作滋养乳液,以提供身体养分,使肌肤白嫩润泽有弹性。

怎样才能祛斑 祛斑的方法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