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外用 这种美容的方法值得你拥有

  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美白和有光泽了,这需要我们有一定的经验才行,让我们用维生素E来调节肌肤。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维生素E的一些美容的方法吧。

  纯天然维生素E的美容作用

  维生素E是一种很天然的美容营养元素,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和外用维生素E对我们的肌肤是非常不错的。

  (1) 可以帮助孕妇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们可以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选用天然的维生素E进行涂抹皮肤哦,这样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而且不容易长出妊娠纹哦。

  (2) 治晒伤

  效果绝佳(用之前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祛班美白。

  (3) 除皱

  可以用维生素E直接涂在我们的眼角可以有效的防止皱纹,好一天一次,晚上比较合适。

  (4) 美白养颜

  滴2滴入面霜搽脸,再搽珍珠粉增白又养颜。

  (5) 护手

  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盐水(需要注意的是要冷水)再加上醋把手放进去浸泡1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之后再抹上维生素E马上就可以把你的手变得光滑嫩白啦。

  (6) 可擦在眉毛、睫毛上

  有提供养份的作用,能使它们变长、变得浓黑。

  (7) 可直接涂抹在身体表面的任何一处皮肤上

  秋天是一个比较干燥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中我们要注意皮肤的保养,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肌肤。同时要注意保持肌肤的水分。

  有滋润、抗氧化等保养护肤功能,冬天涂在嘴唇上,可防止干燥脱皮现象。

  秋冬保湿:天然维生素E +乳液/原液/面霜

  秋冬干燥时节,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原液在面霜中 ,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

  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

维生素e外用 美容常识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