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脱毛 女人这里光滑没毛扒开看后傻眼了

  随着社会的开放,女性朋友的穿着风格也是越来越开放,为了穿衣好看,脱腋毛成了很多女性的必备功课,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就是关于腋下脱毛的相关内容,大家在选择脱毛方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脱毛后腋下皮肤变黑

  “整形医院宣传的是冰点无痛脱毛,可后一次去脱毛时,我感觉很痛。回家后发现腋下皮肤变黑。”  这几天,市民王女士告诉我们,她在历下区一家美容整形医院做了脱毛,但是却遇上了闹心的事。

  3日下午,医院承认是由于操作人员没掌握好所致,退还了王女士治疗费。而该院一参与医疗操作的女子却一直未出示执业医师资格证。

  脱毛致腋下皮肤变黑

  经同学推荐,22岁的王女士在这家美容整形医院花900多元做了冰点无痛脱毛。“从去年3月开始,我在医院签了知情同意书。此后按约定时间到医院进行脱毛。”王女士说,每次到医院,她先在治疗记录上签字,然后由护士操作仪器脱毛。

  “前9次很正常。前几天我去做后一次,这次换了一台仪器,一名穿白大褂的女医生调试好仪器参数,护士才开始操作。”王女士回忆,第10次治疗的过程与此前不太一样,护士得到一名疑似女医生的示意后,才开始给她脱毛。

  “刚开始做没多久,我就感觉腋下很疼,要求停下来。但护士坚持让我忍一忍,我只得忍了下来。”王女士说,回家的路上,她闻到腋下传来烧焦的气味。回家后,王女士的父母一看,才发现女儿的腋下有了很多一块一块黑色的印记。“父母认为我腋下皮肤被烧了。”

  结痂脱落后腋下发红

  “做完后一次脱毛,我的腋下连续疼了3天。”王女士说。下午,王女士去该院找到当时调试过机器的女子。“对方给了我一盒京万红软膏和一瓶修复喷雾。”王女士说,她回家后用了一段时间,黑色印记逐渐变淡,但新长出的皮肤颜色发红、发黑。在父母和同学陪同下,王女士两次到该院维权。“工作人员解释说当时是出于好意,才把机器参数调高。但我猜测,医院怕我以后再去脱毛,他们为省事才这么做。”王女士说,她共去了10次,第10次是后一次。根据这家医院的宣传,脱毛只要3至5次即可。

  这几次我去的时候向她要执业医师资格证,她拒绝出示。”王女士说,对方医生称自己已经开除了为她脱毛的护士,并且答应将治疗费退还。

  过了几天,王女士腋下的部位已经开始结痂,但是新皮肤肤色仍有异样。

  参与医疗操作却称并非医生

  3月2日下午,记者和王女士一起到该整形医院。位于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里,一名穿白大褂的女子负责接待。该女子办公桌上的名片显示她姓耿,是皮肤美容中心主任。“那个护士是出于好意。后一次做,可能怕脱不掉,就适当把能量加大。这不是疤痕,只是色素沉着,可以消退。”耿女士坚称,她是出于好意,第二天也给王女士及时处理了。

  当要求耿女士拿出执业医师资格证时,她显得有些语无伦次。“接诊医生是接诊医生、治疗医生是治疗医生、护士是护士。像这种皮肤问题,都是护士来操作。不用找我的证,我主要负责接诊。”耿女士称,她是负责接诊的医生,因此不需要执业医师资格证。

  王女士质疑,耿女士曾参与医疗操作。耿女士则辩称,她进去只是负责打开仪器。

冰点脱毛 美容院脱毛 腋下脱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