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少眼部皱纹 你得这样做

  女人年不年轻,看眼睛就知道。眼部是容易泄露年龄的部位,因为眼睛是不会骗人的。那么如何减少眼部皱纹呢?今天教大家几招,让大家在家里就能够如何减少眼部皱纹

  长时间用眼,会让眼部肌肤疲倦,眼霜的吸收度也会降低。所以我们可以用热敷的方式,这样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热敷后使用眼部护肤品,会比较容易吸收。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茶包舒缓眼部,新式的蒸汽眼罩也值得一试哦,但时间不宜过长。

  按摩

  通过拍打按压眼周肌肤可以有效的缓解眼部老化问题,对去除初期的眼部细纹也很有用。由于压力、血液循环不畅、干燥而形成的眼周肌肤问题,可以通过按压来改善。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了充分的温热,这时便可以通过按摩来改善眼部问题。

  生活中处处有智慧,在家可以做一些DIY小妙招,帮你减少眼部皱纹。

  如何减少眼部皱纹之方法一

  蜂蜜蛋黄去眼部皱纹。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涂抹在眼部肌肤上,有润肤防皱之效,一周可做1-2次。

  如何减少眼部皱纹之方法二

  牛奶去眼部皱纹。先把牛奶放入冰箱冰镇,再用棉片浸冰镇后的脱脂牛奶,敷在眼皮上。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钟,对眼部肌肤有很好的作用。

  如何减少眼部皱纹之方法三

  茶叶去眼部皱纹。用热水泡甘菊茶,放凉。用棉片浸茶敷在眼皮上15分钟,每周2次。把银耳熬成浓汁,装入小瓶内冰镇。每次取3-5滴涂于眼角和眼周,有润白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每日一次。

  如何减少眼部皱纹之方法四

  黄瓜蛋清去眼部皱纹。将黄瓜蒂榨汁与蛋清混合调匀,再加2滴白醋,涂于眼周有滋润和去皱的功效。每周1-2次。

  如何减少眼部皱纹之方法五

  消除眼角皱纹要补充眼部水分,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用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只要坚持下去,去掉眼部皱纹是早晚的事。

  食疗去眼部皱纹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很多美容的方法都是同样美食来进行的。而去眼部皱纹,同样也是可以用美食来去的哦。那有哪些食疗去眼部皱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一、灵芝鹌鹑蛋汤

  材料

  鹌鹑蛋12个,灵芝60克,红枣12个。

  做法

  1、将灵芝洗净,切成细块;红枣(去核)洗净;鹌鹑蛋煮熟,去壳。

  2、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至灵芝出味,加白糖适量,再煲沸即成。

  功效

  具有补血益精、悦色减皱功效。

  二、美肤祛皱饮

  材料

  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

  做法

  1、先将芹菜、花椰菜以及西红柿和柚子、橘子清洗干净,之后再将这些食品放在一起进行榨成汁液。

  2、葡萄单独榨汁备用;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以上共混合均匀即可饮用。

减少眼部皱纹 如何减少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