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去斑好 自制面膜去斑效果好(2)

  怎么美白祛斑

  1.防晒保湿双兼顾

  天气炎热,肌肤水分流失的很快。如果只单纯防护紫外线,却疏忽保湿工作,肌肤还会变得黯哑粗糙,形成细纹,更容易沉积黑色素。因此,防晒的同时要加强保湿,使肌肤保持盈润状态。当肌底细胞有了健康水润的环境,防晒品中的有效成分也能更好地被肌肤吃进去啦。

  2.勤洗脸,勤补妆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出汗,尤其是油性肌肤,不经常洗脸,容易造成肌肤毛孔堵塞,想要肌肤清爽,就要经常洗脸并养成及时补妆的好习惯。

  3.晒后不能用热水洗脸

  炎热的夏天,在太阳下晒了一天,我们都知道凉水可使令毛孔得到收缩,让皮肤凉下来,有消热的作用。如果用热水的话,反而让让血管膨胀,可能会长出晒斑,尤其是在户外运动后。

  4.底妆也要有防晒指数

  想要有更好的防晒效果,不妨给肌肤再多一层的保护。若底妆也能加入防晒指数,不仅会更有保证,更加能减少因化妆造成的防晒霜脱落带来的影响。

  5.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堪称美白之王,对抑制黑斑效果非常明显,平时要防晒一定要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另外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生素E,能起到防御对紫外线的作用,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生素A,增加皮肤弹性的钙,这些都能从番茄、柠檬、坚果等食物中获取。

  淡斑祛斑方法

  1、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苹果或者土豆面膜

  将苹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

  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3、番茄美白

  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4、蜂蜜甘油祛斑

  准备蜂蜜60克、面粉200克、甘油适量;先把面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调成糊状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调匀以后即可使用。

  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涂末在脸上,过半小时以后洗掉再睡觉。用一段时间以后,也能看到明显的祛斑效果。

  结语:快速美白一定要讲究方法的,而且要坚持美容护肤,才能看到成效。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并且必要的时候要注意敷面膜和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这样对于美容护肤很有帮助!

什么去斑好 怎么美白祛斑 淡斑祛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