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妙招 做这些让你白嫩一夏

  夏天来临,炎热的阳光炙烤大地,大家出门都害怕被晒黑,可是夏天的阳光非常不给面子,你怕晒黑,它就偏偏让你晒黑,那么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在夏天出门的时候,涂很多的防晒霜,打上遮阳伞,但是往往还是会晒黑,那么夏天应该如何防晒,都有哪些小妙招呢?快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哦!

  夏天防晒妙招

  1、洁肤是基础

  清洁皮肤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汗,皮肤会出油,这时就更应该注重皮肤清洁。

  而且每天认真洗脸,清洁面部皮肤,不仅能够使皮肤得到很好的护理,还能够对肌肤进行调理,以便后续的美白产品能够更好的吸收,可以为防晒打好基础。

  2、化妆水敷脸

  皮肤在紫外线中裸露时间过长,会处于缺水状态。利用化妆棉取充分冷冻过的化妆水在两腮进行5-10分钟的敷脸,赋予皮肤湿润感和清凉感,这还是范冰冰的美容秘籍呢。

  3、按摩为肌肤充电

  真皮层内的微血管分为深、浅两部分,深层的血管用来调节体温,浅层的血管负责供应表皮营养。按摩对于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其活力具有神奇的效果,适度的摩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令肤色白皙健康。

  4、吃番茄

  番茄可以防晒。番红素在防晒伤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如果每天食用40g番茄,被太阳晒伤风险将减少不少。所以在很多的护肤品中,也可以看到番茄中提取出来的物质。

  5、保湿让肌肤畅饮

  很多女孩都知道皮肤长痘痘是因为缺水,其实皮肤缺水还会引起晒黑。紧致的皮肤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当皮肤的水溶脂或者强韧的细胞膜出现变化时,肌肤的水分就会流失,开始变得黯淡无光。所以一周两次的保湿面膜是必须要做的,这是能够让肌肤水润快速的方法。

夏季防晒妙招 如何防晒 防晒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