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有皱纹怎么办 教你去皱小妙招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眼睛周围长出了许多的小皱纹,这让人看起来仿佛老了几岁。引起女人眼部长皱纹的原因有很多,那么怎么样去除眼角皱纹呢?去除眼角皱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一起跟着我来看一看吧!

  6个方法告别眼角皱纹

  1、鸡骨鸡皮汤

  鸡骨鸡皮汤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这种成分能帮助人体有效的去除皱纹,把吃剩的鸡骨洗干净,和剥好的鸡皮放在一起熬汤,经常喝的话会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嫩滑,眼角皱纹就消除了。

  2、热敷

  用热敷的方式,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再用眼部护肤品,这样会比较容易吸收哦。另外,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

  3、用米团揉按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温热的米饭揉成一团,放在有眼角皱纹的面部有规律的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污黑油腻,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米饭可以吸出皮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使皮肤更畅通的呼吸,经常这样用饭团揉面部,对去除眼角皱纹效果很大。

  4、使用鲜牛奶+蜂蜜

  鲜牛奶和蜂蜜放在一起搅拌均匀,涂抹在眼角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再按摩5分钟,待30分钟后洗去,每晚使用一次,去眼角皱纹,就简单了。

  5、使用眼霜

  消除眼部皱纹首先要补充眼部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后以打圈的方式按摩5~6次即可。

  6、常做眼部运动

  要多做眼保健操,比如揉揉眼睛,让眼睛睁大数秒钟在慢慢的闭上,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5次,一日可数次哦。

  防皱小偏方

  眼部防皱小偏方

  眼睛是全身皮肤中娇嫩的部位,因此眼周皮肤容易衰老、松弛。先老化的是下眼角,其次是上眼角。日夜与宝宝相伴,即使你现在没有出现皱纹这条不受欢迎的“鱼儿”,也要注重眼部按摩,给眼周肌肤特殊的关照,延缓皱纹出现。

  按摩防皱小偏方

  可以在按摩的时候在眼睛的周围涂抹一层眼霜或者精华成分,然后在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外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在按摩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眼球,你会感到格外舒服。

怎样祛眼部皱纹 怎样防止眼部皱纹 眼部有皱纹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