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去除 10个妙招去黑眼圈见效快

  有黑眼圈是很让人困扰的一件事,大大的熊猫眼挂在脸上会给人一种强烈的疲乏感。黑眼圈如果在皮肤上沉积时间过长会很难消除,所以我们一旦发现有很眼圈就要立即采取行动。那么黑眼圈怎么去除呢?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几种?黑眼圈吃什么好呢?

  黑眼圈怎么去除

  1、给眼部做按摩

  这是一种去除黑眼圈比较快捷的方法,在早晨起床之后我们可以对眼部进行按摩。一般按摩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怎么按摩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按摩结束之后你就能发现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而且这样做还有注意眼睛的健康,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

  2、隔夜茶敷眼

  分别取隔夜的两片茶叶(不是茶叶水)逆时针轻轻地按摩眼睛,按摩3分钟左右,如果觉得茶叶没有水分了可换另一片茶叶继续按摩。

  3、用热毛巾敷眼

  热毛巾敷眼不仅有很好的消肿效果,还能淡化眼部的黑眼圈。早上起床之后发现有黑眼圈,在洗脸的时候就可以用热毛巾敷眼,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就能有很好的消除黑眼圈的效果。经过热敷之后,人体的精神面貌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4、熟鸡蛋敷眼

  取一个刚煮好的鸡蛋剥皮,拿掉蛋黄,用纱布包住还在冒热气的蛋白敷在眼睛上3分钟,期间挪动2~3次保证受力平均即可。用银首饰(好用银戒指)包在蛋白内敷眼效果更佳,且见效快。

  5、酸奶敷眼

  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首先找一些医用药棉,取适量药棉放到你喝剩下的酸奶中,然后等到医用药棉全部浸透以后取出,放到你的眼袋和黑眼圈上面,再保持十分钟左右,取下医用药棉,你就可以发现黑眼圈有明显的变化,看起来没有那么重了。

  6、黄瓜片敷眼

  黄瓜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原料,在美容方面的用法很多。我们可以将黄瓜切成片,好是薄片这样更有助于将黄瓜吸附在皮肤上,还有助于黄瓜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敷眼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即可,在敷眼的同是我们也可以顺便敷脸,你会发现敷脸之后皮肤更光滑,黑眼圈也消除了很多哦。

  7、土豆片敷眼

  把土豆切成薄薄的一片,敷在眼睛上10分钟,取下后用食指轻轻按摩双眼以促进土豆的营养吸收。该法不仅淡化黑眼圈,还能美白皮肤。

黑眼圈吃什么好 黑眼圈怎么去除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