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是埋线还是割好

  做双眼皮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埋线法,一种是全切法。很多人做双眼皮时都很想知道这两种方法谁会更好一些,其实不管是埋线双眼皮手术还是全切双眼皮手术,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眼睛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做出的双眼皮才会更加自然。

埋线双眼皮手术还是全切双眼皮手术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是将眼皮切开一个小口,如果眼皮的脂肪较厚,可以将眼皮的脂肪切除一点,之后将蛋白线埋入眼皮处,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埋线法对眼睛的其他组织不会造成损伤,而且手术创伤小,一般可以维持三到五年的时间。

  全切双眼皮是将上眼皮的皮肤切除一块,将多余的脂肪切除,之后调整伤口的缝合弧度,形成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手术方式容易对眼睛其他组织造成损害,伤口恢复后,可以明显的看到一条印记,但是全切双眼皮的维持时间很长,有的人可以维持终身。

这样痘痘恢复得快,也不会留下痘印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大概要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而全切双眼皮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恢复时间,所以从安全考虑,埋线双眼皮手术更为安全一些,恢复时间也短,而且自然。但是从保持的持久度来看,割双眼皮的维持时间会很长,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手术方式。

  但是不管是埋线双眼皮还是全切双眼皮,在恢复期都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避免感染的现象发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酱油也要少吃。

双眼皮割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埋线还是割好 双眼皮是埋线还是割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