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防晒的方法 让美容师教你0死角的防晒方法

  在秋季的时候,大家对于防晒可能不会那么上心,有一些女生也没有好好的防晒。并且多数的人只是认为没防晒顶多就被晒黑,那么防晒的好处有哪些呢?秋季防晒的方法有很多,物理防晒和食物防晒效果都很好。那么防晒的人吃什么好呢?

  秋季防晒的方法

  1.食疗防晒法

  要知道美白防晒不单单是外部的护理保养,还需要靠内里调养。现在很多人在护理皮肤的时候,都是通过外用内补的的方法来美白防晒的。想要更好的防晒,大家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抗氧化的食物,常见的就是绿色食品、蓝莓、哈密瓜和其他各类瓜果。

要知道美白防晒不单单是外部的护理保养,还需要靠内里调养

  番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美容护肤佳品,也是大家经常会吃的一种食物。主要是因为它当中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也具有美白功效。大家在平时吃一点西红柿是不错的防晒护肤方法。

  大家在吃番茄的时候,应该要剥皮,不过如果是天然的,无污染的西红柿,就不用削皮了,之后可以切成块状大小,在里面加入适量蜂蜜,在冰箱里冰几个小时再吃,这样吃不但非常的美味,防晒护肤的效果也十分不错。

  2.物理防护方法

  遮阳伞、长袖衣,这是非常有效、成本又很低的物理防护方法。我们外出一定要使用遮阳伞,适时穿长袖衣服,即使在多云天气也不例外。穿短裙,腿部容易被直射及反射的紫外线伤害,应该引起重视和注意。

  在选购防晒伞时,伞面宜大不宜小,伞布以银胶效果较好。在同等条件下,颜色越深的防晒伞,其抗紫外线的性能也越好。黑色、藏青色、深绿色就比浅蓝 色、浅粉色、浅黄色等防紫外线性能好。另外,伞面在潮湿的情况下,由于水的光学传导作用,紫外线的透过率会增加,防护效果也会相应降低,因此湿伞不宜用于 防紫外线。

  3.香蕉涂抹法

  这是简单便宜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晒后修复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并轻轻拍打脸部,之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4.鲜芦荟汁治晒伤

  芦荟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而这两种成分是表皮细胞所必需的营养,它们可以及时修 护晒后受损的肌肤。如果皮肤不幸被晒红、晒肿或晒伤,那么当天用芦荟进行护理,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剪下一小段芦荟,再剪去两边的小刺,取芦荟中的胶状物质涂在发热的皮肤上,保留一会儿,使芦荟成分充分渗透。第二天,皮肤发红发热的现象会有所好转甚至消失。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容易过敏的人好不要用这种方法。

  防晒的好处

秋季防晒的方法 防晒吃什么 防晒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