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美白 揭开女人“黑暗一面”(5)

  4、美肤汁

  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

  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5、山楂橘皮饮

  山楂、橘皮各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

  6、干柿去斑方

  干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润心肺,去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7、消斑饮

  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

  将上述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1日3次。

  8、羊奶鸡蛋羹

  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

  用清水适量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

  9、三仁美容护肤粥

  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鸡蛋1个,冰糖10克,粳米50克。

  将桃仁等3味研成细末;粳米淘洗干净,放沙锅内,加桃仁等3味中药细末和适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鸡蛋,改用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白糖调匀。每日1剂,早餐食用。20剂为1个疗程,间隔5日后可接着用下1个疗程。此粥具有活血化瘀、润肠通便、护肤美肤功效。老年人常服此粥能祛斑,延缓皮肤衰老。

如何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怎样快速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