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祛斑方法 使用中医健康祛斑

  中医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宝藏,中药中蕴藏着丰富的财富,那么大家知道中药祛斑方法是什么吗,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大家知道吗,美白祛斑汤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一个白净的面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他们的面部出现了斑的话,就会变的难看了哦,所以一个好的祛斑方法是比较重要的哦。

  中药祛斑一

  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润肤霜,连续使用一月,皮肤将会变得白嫩。

  中药去斑二

  5克,柴胡、红花、桃仁、土元、苍术各10克,生地20克。肝郁火旺者加丹皮、栀子;因病程较长,肾气受损,偏肾阴虚者加二至丸,虚甚者加知母、黄柏;偏肾阳虚者加附子、肉桂、鹿角胶。1日1剂、水煎3次。

  在第一次以及第二次煎熬的时候要用到大约三百毫升,可以分为两次服用,第三次的时候,要每天一次,每次的时间在十五到二十分钟。

  中药祛斑三

  6怠杏去皮,滑面、轻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龙脑及麝香少许,再以鸡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脸后,用药涂抹,数月后,容颜会变得红润光滑、娇艳如春之桃花。

  中药去斑四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中药祛斑五

  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斑点会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中药祛斑六

  在配置这个药方的时候要用到二十克的蹦砂加水一百毫升左右,涂抹在斑的地方,这个药方可以达到抑制细菌的作用哦。

  中药祛斑七

  除斑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数次。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时应只涂在斑处.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肤的作用。

  中药祛斑八

  采用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极细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调匀搽面部。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之后还有些方子加有通透性强的冰片的是美容润肤之品可使面部黑斑消退容颜美好。

  中药祛斑九

  使用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调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中医认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色素斑。

  中药祛斑十

  利用白附子研末加白蜜调匀涂纸上。每晚睡前洗净面贴面。白附子祛风除湿畅通经络去面上百疬但此方有毒性过敏性皮肤和有痘皮肤慎用。

中药祛斑方法 祛斑的方法 美白祛斑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