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医的美颜秘方 专门为了女人设计

  女人追求外在美是亘古不改变的事实,虽然人们一直提倡内外兼修,但是在这个匆忙的社会如果没有外在美,谁又能发现你的内在呢?我们不追求永远年轻美貌,但是简单的清爽的外表还是可以达到的。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一位女中医的美颜秘方,看这些美颜秘方对女性起到什么作用。

  一、治疗油性头发的秘方

  1.头发出油的原因

  很多人奇怪自己的头发总是出油,即使是每天清洗都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其实头发油腻主要是肝火太旺造成,身体不能消化和代谢油脂,自然会出现在各个毛孔中,所以出现头发油腻和痘痘等现象。

  2.头发油腻小秘方

  饮用茵陈干姜茶,这款茶采用茵陈、干姜煎汤,去渣之后加入少量的红糖即可饮用。茵陈能够清热利湿,保护肝脏,同时还能起到抗炎、降血脂和降压的作用。

  肝火旺还可以饮用“婆婆丁茶”,婆婆丁又称为蒲公英,利用晒干的蒲公英泡茶饮用,对于肝火旺引起的眼干、眼涩和面部痘痘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二、出油性毛孔粗大

  1.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这是女性遇到多的皮肤问题,其主要原因是因为皮质过度的分泌导致毛孔堵塞、粗大。由于体内的激素分泌紊乱、精神压力大以及环境污染等引起,并且年龄的增长,毛囊周围缺乏支撑也会引起毛孔粗大。而在生活中多数人是由于外油内干的皮肤环境引起。

  2.毛孔粗大小偏方

  应急处理方法

  当要出门或参加宴会时候粗大的毛孔是大瑕疵,此时可以采取冰敷的应急方法,将化妆水冰镇过后敷脸,能够快速让皮肤毛孔收敛。

  洗脸方法

  首先,可以采用盐洗的方法,出油性的皮肤比较粗糙和硬,盐洗的时候可以轻轻摩擦去除角质和缩小毛孔。

  其次,洗脸时候可以加入少量的柠檬汁,柠檬汁使洗脸水呈现弱酸性,除了能收敛毛孔,还能够减少粉刺和面部脓包的产生。

  面膜方法

  采用鸡蛋清、蜂蜜和珍珠粉一同调匀作为面膜,可以令皮肤干爽、光滑,缩小毛孔。而蜂蜜的多少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适量加入。

  三、手脚粗糙

  1.手脚粗糙的原因

  生活中常听说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优看她的手就知道了,女人的手要工作、做饭、洗衣服还好按摩脸,这些往往导致了女性手变得非常粗糙。

  另外,身体水分不足、经常走路、穿高跟鞋等,这些都导致了女性的脚部非常粗糙,而导致很多女性夏季不好意思穿凉鞋。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方法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