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洗脸去痘印 教你去除痘印有效的方法

  长痘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事情,当我们将痘痘去掉的时候却会发现,留下了难看的痘印。那么有痘印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如何去除痘印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究竟为什么白糖洗脸可以去痘印呢?白糖加什么效果会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吧。

  白糖洗脸去痘印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廉价的化妆品了。

  白糖去痘印功效

  痘印是由于祛痘后留下的疤痕,而白糖对伤口有很好的愈合作用,可促进疤痕细胞再生,从而修复疤痕,并能有效去掉黑色素沉淀,所以,白糖洗脸可以去痘印。

  白糖怎样洗脸去痘印?

  1、白糖+温水洗脸

  在温水中加入白糖搅拌至融化,然后按正常方法洗脸,并按摩一下,让白糖的营养成分更快渗透肌肤,去痘印的效果更好。

  2、自制高浓度白糖水洗脸

  浓缩的白糖水成分更高,去痘印的效果也更好,在瓶子里加入白糖,然后加少量温水,刚好能溶解白糖就好,每天晚上洁面后,用棉签蘸取白糖水,涂抹痘印,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即可,坚持使用,可去掉痘印。

  3、白糖+洗面奶洗脸

  白糖配合洗面奶一起洗脸,也可令去痘印效果加倍,湿脸后,挤出洗面奶在手心,再加入一点点白糖,在掌心揉搓均匀后再轻轻在脸上按摩,这方法不但能去痘印,还可以去角质。

  4、白糖+蜂蜜洗脸

  在蜂蜜中加入白糖拌匀,再加清水调匀,然后放在脸上揉搓,大约一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可有效祛除痘印,并可美白肌肤哦!

如何去痘印 怎么去痘印 有痘印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