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的方法 厨房这物用好女人不愁有黑头

  很多女性都是十分注重外表的,其中拥有一个娇嫩的好肌肤便是为主要的,这可谓是人的一张“名片”,所以很多女性在日常则会相当重视肌肤的保养,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和金钱在脸部肌肤的护理中。然而当你尝试了各种牌子的护肤品之后,对于脸部肌肤的顽固黑头却不能起到较好的根治,内心是不是相当奔溃呢?其实,在生活中便存在一些很常见却具有极好去黑头效果的法宝。下面请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

  一、这一物是什么

  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便是,人们日常发酵面粉时常用到的小苏打粉,尤其在厨房。这种物质不仅和人们的饮食息息相关,同时巧妙的利用小苏打粉,还是极好的一种护肤良方。那么到底小苏打粉有何功效呢?

  二、小苏打粉的护肤方法

  1、有效去黑头

  很多人都在为肌肤上顽固的黑头而感到着急,正所谓“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虽然也一直在使用一些去黑头的产品,但是效果却很一般,反而使得黑头处的毛孔增大,导致黑头更多。

  而不妨巧妙利用下小苏打粉来进行去黑头,因为小苏打粉属于碱性的,而肌肤上的油脂多属于酸性的,所以利用小苏打粉进行去黑头,实则就相当于进行酸碱中和,能使得肌肤上的黑头能被轻松软化,不会在毛孔处进行堵塞。

  另外,小苏打粉去黑头十分的温和无刺激,并不会对黑头处的肌肤毛孔产生损伤,这也避免了肌肤毛孔粗大的产生。

  而使用小苏打粉去黑头,其方法也十分简单,一般先需对去黑头的部位用清水洗净,然后将小苏打粉和水以同等的比例调配好,随后选择化妆棉浸泡在黑头的部位,大约等15分钟左右取下,便能看见黑头清晰的浮出来,此时再用去黑头针挑开便可。

  你会神奇的发现,黑头的部位变得十分干净,另外为了更好的进行去黑头的步骤,在挑完黑头之后,还可以使用一些收敛毛孔的爽肤水,轻拍促进其吸收,能很好的促进毛孔的收缩。

去黑头 去黑头的方法 小苏打的妙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