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可以祛斑吗 让你恢复白皙面庞

  白果,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银杏,白果的功效非常多,不管是果实还是树叶,都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或许这就是银杏树很珍贵的原因。其实白果不仅可以吃,而且还有美容的效果,那么白果可以祛斑吗?我们应该如何祛斑呢?

  很多女性朋友关注白果,估计也是因为它的美容效果吧。那么白果如何祛斑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自制白果祛痘粥 喝出白嫩平滑肤

  白果味甘,微苦、涩,性温,有小毒。具有生津、止渴、清热等功效,可入药。同时具有排毒养颜、祛痘之功效,适用于痤疮青春痘患者。经常食用白果,可以滋阴养颜抗衰老,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人肌肤红润,精神焕发,延年益寿。白果还具有通畅血管、改善大脑功能、增强记忆能力、治疗老年痴呆症和脑供血不足等功效。

  材料

  白果约30g,大米约100g,白糖约20g。

  制作

  1、先将白果去壳、去心。

  2、把白果和大米淘洗干净,将它们一同放入锅内,加入适量清水。

  3、先放置在武火上煮沸,再用文火煮半小时。就可以食用了,也可以加入白糖调味,每日一次,每次喝粥约150克。

  网上流传很多关于使用白果美容养颜的方法,其中有一种说法是白果可以祛斑,那么到底白果可以祛斑吗?其实白果的药用价值是已经得到了科学热证的,而它也确实是有美容效果的。

  白果的功效与作用

  1、具有益肺气、治咳喘、止带虫、缩小便、平皴皱、护血管、增加血流量等功效。

  2、根据现代医学研究,银杏还具有通畅血管、改善大脑功能、延缓老年人大脑衰老、增强记忆能力、治疗老年痴呆症和脑供血不足等功效,具有抗衰老的本领。

如何祛斑 白果可以祛斑吗 白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