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纹 这些方法让你轻松摆脱皱纹(2)

  鼻唇沟纹的出现主要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在20岁时体内的胶原蛋白开始老化并逐渐流失,因而造成皮肤塌陷产生皱纹,所以想要除去法令纹,补充胶原蛋白很有必要。

  第六招:中心点按压法

  对着镜子,找出位于鼻子两侧凹陷处的鼻唇沟纹中心点,用食指轻轻点按。这样做可以有效缓解鼻唇沟纹周围的肌肉压力,恢复肌肤弹性。每天数次可有效淡化鼻唇沟纹。

  哪些习惯容易出现鼻唇沟纹

  经常托腮——出现皱纹,骨骼变形

  开会时、看书时、脑袋有点儿晕时,甚至装可爱时,不少女孩子都喜欢用手支撑着脸,但是你知道吗,托腮时,手掌对脸部的挤压会造成脸上的皮肤被拉扯,很容易出现皱纹,这个动作一旦造成皱纹,就是永久性的,不同于皮肤干燥所导致的细纹、幼纹。而且,长时间的习惯性动作的确会导致面部骨骼变形。

  解决方案:拒绝托腮,坐着的时候在手中拿一本书或一支笔,时刻提醒自己。

  单侧咀嚼——大小脸,大饼脸

  单侧咀嚼会导致咀嚼一侧的脸部变得更加发达,而没有使用的一侧则会变得萎缩,那么久而久之,你的脸部就会变得不再对称,从而使你一边脸大,一边脸小,非常难看哦!那么针对这种原因导致的问题,我们究竟应怎么办呢?

  解决方案:改变单侧咀嚼,换成双侧咀嚼。

  频繁敷面膜——皮肤过敏,变衰老

  敷面膜不是护肤的好方法,为什么还会伤害肌肤呢?其实不管是对于什么样的护肤方法,都要注意其中的度,否则就会伤害我们的肌肤。如果你使用面膜次数过多的话,就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也更加脆弱,肌肤问题也会变得更加常见哦!

  解决方案:不少面膜标识了使用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或者建议一周使用2-3次,就应该按照建议使用。

  表情过度夸张——产生皱纹,额头纹出现

  你是否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笑或者大哭,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即使是说话时眨眼睛或挑眉。

  解决方案:控制情绪,即使经常激动也要表情尽量不那么夸张。

  结语:美容护肤一直都是所有女性追逐的目标,都想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保持自己的年轻,但是岁月的流逝,会让我们慢慢出现鼻唇沟纹。其实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以及生活习惯,就可以轻松的延缓衰老哦。

去除鼻唇沟纹的偏方 鼻唇沟纹 鼻唇沟纹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