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皮肤松弛 掌握这些肌肤紧绷绷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漂亮,但是一旦衰老来临的时候肌肤就会松弛!怎样治皮肤松弛呢,皮肤松弛该怎么做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防止皮肤松弛,该怎么紧致肌肤呢,快来学习一下吧!

  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每天5分钟提拉紧致的方法

  女人在上了20岁之后,皮肤就会开始消耗胶原蛋白,由于化妆或是电脑辐射,或是因为长久的夜猫子生活,皮肤提前老化,用手摸时,或是抬额头时,会有明显的松弛感和细纹。到了25岁时,这种被隐藏的苍老,就会被显现出来。

  为了加强紧致效果,建议使用抗衰老的滋润型的面霜。

  步骤1:先取面霜放在手心里,大约为2粒黄豆大小的量(在按摩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增加),然后双手搓热揉开,分别抹至眼角到额头、脸颊眼角、下巴轮廓处。

  步骤2:从下巴开始,以左右手同时进行,首先是拇指抵住太阳穴,然后手指包裹住下巴做提拉。

  步骤3:用无名指和中指从下巴处开始,沿至耳际方向推拉,重复3次即可。

  步骤4: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鼻子丙侧,其他手指顺势放在皮肤表面,向太阳穴的方向轻推按摩。

  步骤5:后用整个手掌心在额头中间位置贴合起来,然后用适当的力度做按压,3次即可。

  步骤6:然后用双手手掌完全覆盖住额头的部分,力道轻柔,向左右两侧轻柔推开,打开肌肤纹路。

  步骤7:用双手的手掌将半边脸颊和下巴的皮肤,以交替向上的推拉位置按摩。另一边脸颊的方法同上。

  温馨小提示:做按摩时,力道一定不要多大,且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过度按摩也是会造成皮肤老化的。按摩时间选在晚间睡前好,在洁面后抹上保养品后,用面霜按摩。

  皮肤松弛皱纹怎么办 吃什么可以使得皮肤紧致

  现在的自然环境越来越差,空气清新的地方在这个充满了钢筋水泥味和汽车尾气味的城市里几乎没有了。也正是因为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人们会衰老得更快。于是,现代人追求的更多的也就是精神层面的需求,其中美容抗衰老就是一个很时尚潮流的方向。

  皮肤紧致食物之一:坚果

  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这些坚果类的食物果仁中富含维生素E,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寿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延缓细胞变老、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

  皮肤紧致食物之二:海带

  海带是一种常见的海洋食品。在各大超市和市场都有卖的。海带富含铁元素,可以防治缺铁性贫血,使人肤色红润美丽,并能防治缺铁性秃发;含有丰富的碘,能防““粗脖子”病,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使人体组织的更新速度加快,人也显得年轻而精神焕发。

  皮肤紧致食物之三:鲜枣

  鲜枣,含有大量VC,它能有效的抗氧化,再使皮肤保持弹性的同时,还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少吃盐,可使沉着的色素斑减退或消失。

怎样治皮肤松弛 怎样防止皮肤松弛 皮肤松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