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如何去皱 这样做轻松去眼部皱纹(2)

  可以使用泡过水的绿茶包敷在眼睛上,对眼睛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哦!

  三、避免眼霜使用过量预防眼部衰老

  别因为觉得眼霜有效就在眼周涂厚厚的一层,这样反而会伤害皮肤,导致发炎发痒,更严重可能会导致眼部油脂粒的产生。

  四、垫高枕头预防眼部衰老

  睡觉用的枕头也能决定眼睛的明亮程度,一定要让你的头比身体高出一点,这样可以相对防止色素沉淀在你的眼睛周围。

  教你如何去掉烦人眼袋

  1、V字形提拉收紧眼袋

  (1)用食指与中指横分成V字形。

  (2)由内眼睑向外眼睑提拉延伸到太阳穴,重复3遍。

  2、轻轻拍打、按压加快血液循环

  (1)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内眼角处。

  (2)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

  3、轻拍提拉舒缓眼部神经

  (1)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以轻拍的方式由内眼睑向外眼睑移动至太阳穴。

  (2)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按摩太阳穴能舒缓脑部神经,从而消除眼部疲劳。

  4、眉骨平移按摩

  (1)将中指和无名指分开,分别按住眉角与眉尾两侧,顺着眉骨将无名指从内向外移向眉尾,

  (2)将无名指与中指并拢向太阳穴方向提拉,重复3遍。

  结语: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眼部的保养,因为眼部的肌肤是十分脆弱的,那么保养眼部肌肤的方法有哪些呢?眼部的皱纹如何去除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清楚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眼部去皱的方法 眼部如何去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