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美容法 教你七个牛奶美容小窍门(2)

  五、牛奶+草莓=清洁面膜

  做法

  首先我们应该准备好牛奶以及50克草莓,然后才能正式的开始制作。第一步就是清洗草莓,并且要将它捣碎,然后过滤其中的汁液,当然直接用榨汁机也可以,但是要注意过滤的步骤哦!然后将草莓和牛奶混合到一起,涂抹到脸部,按摩15分钟然后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

  深度清洁皮肤,让皮肤更加透亮白嫩。

  六、牛奶+醋=消除眼皮浮肿

  做法

  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3-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若想简单一点,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

  牛奶具有收紧肌肤功效,早晨起床眼睛浮肿可适用。

  七、牛奶+食盐=告别粗糙

  做法

  预先在一个小罐子里融化一杯食盐,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在这样的水中浸泡20分钟之后,再进行日常的洗浴流程。

  功效

  一周使用1次,便可以告别粗糙,牛奶和盐混合起来,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恼人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肤。

  牛奶护肤功效

  牛奶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B2,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含有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种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痕。

  牛奶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还能暂时提供水分,可保证皮肤的光滑润泽。

  结语:美容一直以来就是女性关注和追逐的话题,寻找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达到保养的效果!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的美容小技巧是我们不知道的,这就需要我们细心的观察和发现了!了解了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牛奶美容护肤的方法,一定可以有效的达到保养的目的哦,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健康美丽!

牛奶美容法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