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 无氧运动帮你纤体又瘦身

  到了冬季,很多女性应该更不想运动了,但是如果不运动的话,又会迅速的臃肿起来。那么在冬季我们应该如何减肥呢?吃什么减肥食谱才好呢?其实在冬季,无氧运动是佳的减肥运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瘦身,还能起到暖身的作用哦!

  无氧运动前一定要热身

  其实热身是所有运动之前都会强调的一点。因为只有做好的热身的运动,才能让身体做好运动的准备,改善身体的状况。而如果没有进行热身就进行运动的话,就非常有可能导致我们的身体受损。所以在进行无氧运动之前,一定要做一下热身运动哦!

  热身动作

  上肢部分

  劲部绕环、手臂绕环、压臂伸展、小手臂伸展。

  身体部分

  腰部环绕及左右摆、跨步压肩及上下伸展和交叉伸展、并腿前弯。

  下肢部分

  膝部绕环、踝部绕环、高压腿、弓箭步。

  垫上操

  坐于垫子上,脚掌合并前压、分腿前压、分腿侧压。站起,分腿转体,腹、背伸展。

  无氧运动推荐

  无氧运动可以训练我们的体能,在短的时间内达到和常人一样的运动量,所以对身体素质的要求也很高,练习的时候应该循序渐进,慢慢的提高运动的效率,这样才能避免受伤。

  无氧运动对于增强肌肉非常的有效果,而当肌肉增加后,身体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消耗多的热量,提高减肥的效率。

  平板支撑

  动作要领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

  每组保持60秒,每次训练4组,组与组之间间歇不超过20秒。

冬季减肥 减肥运动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