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的食物 男人补钙必备炖猪蹄(2)

  三、豆腐炖鱼

  营养评价

  豆腐是大家熟知的高钙食物,只要吃200克北豆腐,就可以满足一日钙需要量的1/3,比喝半斤奶还要多。而鱼肉中丰富的维生素D能加强人体对钙的吸收。

  因此,豆腐炖鱼,不仅味道鲜美,更是补钙健骨的绝配。需要提醒的是,选豆腐时要选含钙量较高的南豆腐或北豆腐。

  男性养生:什么食物对男性有补钙功效

  生活中你们对于补钙的常识都了解多少呢,不管是男性补钙还是女性补钙,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可以有效!男士补钙选择饮食补充钙质是很好的方法,但是除了我们说的牛奶,还有哪些好的补钙的方法呢,快来学习一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女人缺钙的确是很常见的,但是男人也是一样的。所以说男性学会补钙同样很重要,那么男性应该怎样补钙呢?男性补钙的佳饮食有时什么呢?

  专家指出:其实男性补钙可以通过很多饮食来进行,很多食物对于男性都有补钙功效,下面我们就去认识一下

  其实小编认为,在这西补钙的食物中来说的话,其实牛奶好。所以每天应多喝牛奶,再加上蔬菜、水果和豆制品的摄入,已经能够满足人体所需,这就不必另外再补充钙片,应多吃一些奶制品、豆腐、虾皮等,可从中摄取较多的钙和营养。

  除了牛奶外,羊奶或是马奶及相关乳酪、酸奶、炼乳、冰激凌都是不错的补钙的食物。据不完全证明,500毫升鲜牛奶可补充600毫克钙。

  其实很多的海鲜产品也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因为这些海产品的含钙量也是很高。鲫鱼、鲤鱼、鲢鱼、泥鳅、虾、虾米、虾皮、螃蟹、海带、紫菜、蛤蜊、海参、田螺等也是补钙的食物的上上之选。

  那么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哪些可以补钙呢?其实食物是有很多种的。比如说羊肉、猪脑、鸡肉、鸡蛋、鸭蛋、鹌鹑蛋、松花蛋、猪肉松等都是不错的补钙的食物。

  如果你想要补钙,想要知道补钙的食物有哪些,那么不妨试试黄豆、毛豆、扁豆、蚕豆、豆腐、豆腐干 ( 100克豆腐于可补充 200毫克钙 )、豆腐皮、豆腐乳等。

  而且蔬菜水果的补钙效果也是很好的。小编跟大家细细来说。蔬菜中也有很多补钙的食物,比如芹菜、油菜、胡萝卜、萝卜缨、芝麻、香菜、雪里蕻、黑木耳、蘑菇等。水果不仅味道好,补钙的效果也不差。柠檬、枇杷、苹果、黑枣、杏脯、桔饼、桃脯、杏仁、山楂、葡萄干、胡桃、西瓜子、南瓜子、桑椹干、花生、莲子、芡实等都是补钙的食物。

  其实补钙的食物是有很多种的,所以说男性朋友可以随便的选择,其实在小编看来虾就是其中很具有代表性的补钙食物,其实像这些小编盘点有益的健康食物,建议大家记在心里,这样我们才能真的获得健康!

吃什么补钙 哺乳期补钙吃什么好 补钙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