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肾有方 多吃一物让你拥有好“肾”体

  自古以来,男人代表着强壮、力量,展现出来的阳刚与女性的阴柔形成鲜明的对比。而对男人来说,自己的身体到底好不好,关键在于自己的肾健不健康。当下时节,因为越来越多的外界因素已经在无形中对我们的肾脏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肾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所以,一旦肾出现了状况,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会改变。

  既然肾脏是如此的重要,那么肯定很多人都会在肾脏的保养方面做足了功课。如今,人们的生活也好了,养生也是茶余饭后的焦点,许多人听信他人的话,购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以期来达成护肾的目的。

  可钱没少花,得到的效果却是差强人意,这些保健品并不能在保护肾脏方面给你多大的惊喜,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或许它们的副作用会更大。

  在提倡食疗的今天,大多数人愿意,也非常乐意通过食疗的方式来对自己的身体做全方面的“补偿”,不管是调理肠胃的,还是强心护肝的,应有尽有,五花八门。

  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如何来保护我们的肾脏!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肾脏,你得会吃。那么什么样的食材好呢?

  栗子

  现在见到的比较多的应该是板栗了。它是属于坚果类的食物,所以其所含的淀粉是高的。而据测算,干栗子的碳水化合物达到了惊人的7成多,新鲜的栗子也有4成,是马铃薯的2倍还要多。

  因为栗子产生的能量很高,所以如果你饿了的时候,不妨吃点栗子,或许可以稍微缓解一下你的饥饿感;同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B族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

  栗子拥有的矿物质也很全面,有钾、镁、铁等,尤其以钾突出,比号称富含钾的苹果还高4倍。而这些维生素、矿物质是头发所必须的主要营养,所以常吃对头发也有很好的滋养作用。

  栗子性温,味甘平;入脾、胃、肾经。中医认为,栗子有补肾健脾、强身壮骨,为胃部和肝脏的保护也可见一斑。因此栗子又有了“肾之果”的美名!

保护肾脏吃什么 如何保护肾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