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饮食 男士必备的冬季时令水果

  现在生产科技十分发达,大棚里培育水果种类数不胜数,在市场上也是可以看到各种反季节水果。但是大棚里面的水果催生的速度过快,首先口感就已经大打折扣,更不要说是营养价值了。那么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天吃什么水果好呢?平时我们的男性饮食该注意些什么呢?

  苹果

  首先我们来说说这个温带水果之王的苹果,苹果中营养成份具有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还能使皮肤光滑靓丽。

  苹果含钾较多,据测定每100克苹果约含70毫克钾,有助于扩张血管,维持神经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

  甘蔗

  甘蔗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水分,可以在冬天为我们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和热量。

  甘蔗中还含有各种维生素及多种氨基酸,可以保障人体新陈代谢,甘蔗渣中还含有多糖类物质,可以抗肿瘤、促进免疫力增长。

  中医认为甘蔗性寒,有清热解毒、滋阴润燥的功效。

  柑橘

  我国是柑橘的原产地之一,柑橘与其他水果相比独特之处在于含有特殊的类黄酮物质,具有保护心脏的功效,调查证实,类黄酮摄入量高者,冠心病死亡率较低。

  此外,柑橘中还还有类胡萝卜素和柠檬苦素,能在癌的起始阶段产生印制效果。

  香蕉

  根据联合国的农组织统计全世界香蕉的产量位居第一。

  香蕉含淀粉质丰富,能够为人体提供足够的热量,香蕉中的核黄素能促进人体正常生长和发育,维护皮肤和细胞膜的完整性。

  具有保护皮肤毛囊粘膜及皮脂腺的功能。同时,有研究表明,表皮的黑斑愈多,免疫活性愈高。表皮上出现黑斑的香蕉,增加白血球的能力是青香蕉的8倍。

  草莓

  草莓是很多人的爱,但在中国,只有冬春季才能在市场上买到。

  草莓不仅鲜美多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消化,提升免疫力,抗衰老。草莓中还含有果胶及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

  山竹

  山竹被称为“水果皇后”,其果肉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糖类、维生素羟基柠檬酸、山酮素及镁、钙、磷、钾等矿物元素,其中羟基柠檬酸对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和降低体重有良好功效。

冬天吃什么水果好 水果种类 男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