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 男人美肤必备5大食物(3)

  男性的饮食健康美容大揭秘

  男性美容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你们知道吗其实男士美容的好方法就是从饮食下手,健康的饮食搭配是保持美貌的关键!男人们想要靓丽的肌肤也要从控制饮食做起哦,那么究竟怎样的饮食才可以保证男性们拥有好肌肤呢?

  (1)少食肉类食品和动物性脂肪

  在一定条件下,肉类食品和动物性脂肪在体内分解过程中可产生诸多酸性物质,对皮肤和内脏均有强烈的刺激性,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皮肤粗糙,往往是血液肌酸含量增高造成的。青少年时期可适当多吃些新鲜的肉类,成年后应以素食为主。

  (2)多吃植物性食物

  植物性食物中富含防止皮肤粗糙的胱氨酸、色氨酸,可延缓皮肤衰老,改变皮肤粗糙现象。这类食物主要有:黑芝麻、小麦麸、油面筋、豆类及其制品,紫菜、西瓜子、葵花子、南瓜子和花生仁。

  (3)注意蛋白质摄取均衡

  蛋白质是人类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一旦长期缺乏蛋白质,皮肤将失去弹性,粗糙干燥,使面容苍老,但肉类及鱼、虾、蟹等蛋白质食物过食,可引起皮肤过敏。为此,应根据生长发育的不同阶段,调整食物中肉食与素食的比例。年龄越大,食物中的肉食应越少。

  (4)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一是摄取足够的碱性矿物质,如钙、钾、钠、镁、磷、铁、铜、锌、钼等,既可使血液维持较理想的弱碱性状态,又可防病健身。肤色较深者,宜经常摄取萝卜、大白菜、竹笋、冬瓜及大豆制品等富含植物蛋白、叶酸和维生素C的食品,皮肤粗糙者,应多取富含维生素A、D的果蔬。

  如胡萝卜、藕、菠菜、黄豆芽等黄色、绿色蔬菜以及鸡蛋、牛奶、动物肝脏。二是摄取充足的维生素、各种维生素均和皮肤健美关系密切。缺乏维生素A、D易致皮肤干枯粗糙;缺乏维生素A、B1、B2,会加速皮肤衰老,缺乏维生素C易使皮肤色素沉着,易受紫外线的伤害。三是摄取足够的植物纤维素,以防止因便秘而带来的皮肤和脏器病变。

  (5)少饮烈性酒

  长期过量饮用烈性酒,能使皮肤干燥、粗糙、老化。少量饮用含酒精的饮料,可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产生弹性而更加滋润。

  (6)适当饮水

  正常的成年人每日应饮水2000毫升左右。充足的水分供应,可延缓皮肤老化。

  结语:美容护肤一直都被认为是女人的事业,其实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肌肤健康!面子工程对于男性和女性都同样重要,所以想要留住青春的男士们赶紧来了解一下这些美容常识吧!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大家很好的达到美容的效果哦!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的方法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