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护肤 男人想变得迷人要呵护肌肤

  美容护肤已经变成了一个很时尚的话题,不仅仅是女人要时刻保养自己的皮肤,男人也要关注自己的肌肤健康。男人的生活压力比女人要大的多,男人护肤会让你变得更年轻有自信。那么男人护肤方法都有哪些呢?

  男人护肤的小窍门

  20岁男人:控油保湿

  20岁的男人因为年轻,即使不怎么保养肌肤,也会让肌肤看的更有光泽。所以只需要做好简单的清洁、保湿和防晒工作就可以了。

  不过这个年龄正是皮肤的代谢和油脂的分泌旺盛的时期,男性荷尔蒙会使脸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皮肤明显的特征就是出油量较多,这种状况不及时控制的话,皮肤容易长痘痘,也容易引起毛孔扩大。

  因此对于年轻的男孩,建议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状态,摆脱油光现象。

  30岁男人:重点护肤

  等你到了30岁,光是简单的保湿品可能就不能满足你的肌肤需要了。

  环境、阳光和压力等因素会使得自由基大大地伤害你的肌肤,使你的肌肤老化加快。这时候皮肤也容易长斑、出现细纹。

  可以选择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护肤品,例如含有维生素C、橄榄多酚、茶多酚的产品。另外,年轻时或许你对眼部问题不在意,但到了 30岁,加款保湿 眼霜还是非常必要的。眼部的老化会早出现,而且很难逆转。越早加入眼霜的保护,问题出现得就会越晚。

  40岁男人:全面抗老

  当你的年纪到达四十岁的时候,你的身体各项功能都会变得衰老,肌肤自然也不例外,所以就得全面抗衰老了。

  在这样一个阶段,皮肤比较粗糙,肤色也会变得不均匀,皱纹、斑点各种问题都是很容易出现的。

  这时候就要选择抗老产品了。如果你不想这么麻烦,还能接受一些医学美容的潮流,可以做做光子嫩肤,打打肉毒杆菌,至少还可以挽回不少时光。

  男人护肤有哪些禁忌

  禁忌一

  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

  分析

  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正常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一天初的的保护,使肌肤镇定舒适,防止问题的产生。

  禁忌二

  护肤品节约使用,多取的部分再放回去。

男人护肤 男人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