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部护理 男士皮肤护理要做好这些

  皮肤的护理不仅是女人要做的,男士也是要注重面部肌肤的护理的,而男士保养皮肤也是要讲究方法的,那么男士面部护理的方法有哪些呢?怎么护理比较好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男士皮肤护理要做好这些

  做好清洁是基础

  护肤的第一步是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比较适合的就是一天洗两次脸,白天洗一次,晚上再洗一次。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要求是要具备足够的清洁力但又不失温和。这里我们应该尽量选择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的产品佳,然后是两性表面活性剂,后是皂基洁面。当然,如果你是大油田,皮肤屏障强健的话,可以适当使用皂基洁面。

  做好保湿是关键

  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是我们保养脸部皮肤的关键。皮肤干燥会让我们产生细纹,长年累月下来就会变成深刻的皱纹。皮肤干燥还会降低我们的皮肤抵抗力,让皮肤变的脆弱敏感。所以做好基础保湿工作是男士保养脸部皮肤的关键所在。

  做好防晒是重中之重

  说到男士怎么保养脸部皮肤,那么防晒一定是脸部皮肤保养的重中之重。现在科学研究表明,防晒是护肤的根本,紫外线不仅能够造成皮肤的变黑,更能造成皮肤老化使皮肤松弛产生皱纹。所以如果不防晒,就不用谈护肤。

  做好抗氧化替未来做打算

  抗氧化是抵抗我们人体自身产生的自由基,而自由基会影响我们的皮肤状况,它是万恶之源。所以现在的产品当中添加抗氧化成分是件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常见的就是生育酚(维生素E)。

  男人什么习惯损害皮肤?

  1、抽烟

  吸烟者比不吸烟者容易生皱纹,容易造成皮肤过油,容易生疱。一般吸烟人长疱率要高一些,皱纹也多一些,痤疮、粉刺、肺浸血热大都是由吸烟导致。

  2、喝酒

  适度地喝点啤酒,有除皱的功效。但是如果过量地喝酒,容易生痤疮,痤疮之所以又叫酒刺,是与酒有很大关系的。

  3、熬夜

  熬夜对皮肤也是很有害的。男士一般晚上精神比较好,早上爱睡懒觉,时间长了,身体就失去了平衡。晚上11点到2点之间是佳休息时间,这时一定要保持睡眠。

  男士脸部皮肤保养方法

  1、油性与混合性皮肤

  油性皮肤是比较容易出油的,而且毛孔比较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暗疮粉刺,不易产生皱纹。混合性皮肤面孔中部、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关键在于均衡油脂分泌,清洁及收紧毛孔。

男士面部护理 男士面部护理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