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寿命长一定要做这些

  在很多人观念中,男人象征着强壮、力量,但是,在一项数据证明中,男性的患癌几率比女性要高60%,这一数字很惊人,患上癌症等同于死亡是很多人一直坚持的观点,虽说在一些时候,经过后期治疗是能够很好的缓解这些癌症,但是,更多的时候,是给男性带来了寿命的缩减,据不完全统计,患上了癌症,男性的平均寿命比女性的平均寿命要缩短5—8年。

  作为家中顶梁柱,男性要风里来雨里去,保健身体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其实不然,男性要在日常生活中很好的保健身体,身体保护好了,才能享受生活。生活压力的增大,让男性的身体某些部位会提前进入“报废”阶段,这些情况有些时候还会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下面就来看看在生活中男性想要寿命更长,这些事一定要做。

  一、保护肾脏

  说到男性应该保护的部位,肾脏肯定是要排在首位的,不论男女,肾脏好坏决定这个人身体的健康程度。肾脏同时是能够决定你寿命的器官,这个部位是脆弱的,你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生活方式,都会对肾脏造成很大的伤害;这个部位又是“坚强”的,身体健康的人,即使有一些伤害身体的行为,但是,对于身体危害并不会太大。

  忙于应酬的男性,往往是拖着一身疲倦回到家中,倒下就睡着了;看着别人把工作都做好了,但是,自己的工作还是那么的糟糕,这个时候你会有焦虑的心理;想要谈好一笔生意,你所做的会是伤害身体的行为,例如,喝酒。

  这些情况看起来是很常见,但却是一些男性不得不面对的事情。不少男性会有憋尿的行为,这种情况,无疑是会伤害到肾脏的,据不完全统计,50%的男性在生活中被前列腺炎所困扰。

  在生活中,我们要控制脂肪的摄入,同时,不要长时间坐着,对于个人的卫生也要做到位,在饮食的时候,好选择清淡的食物,对于西红柿、葡萄等食物可以多多摄取,摄取这些食物能够有效的降低患上前列腺炎的风险。

  二、保护腰部

  因为工作的需要,不少男性要长时间坐着。在生活中你会发现,腰部疾病成了很多男性不得不防的病症,其中包括腰椎盘突出、腰肌劳损等。

  不少从事体力劳动的男性,在晚上回到家中的时候,会越发的感觉到腰酸背痛。看似不起眼的腰痛背后,往往是身体的亚健康。

  保护腰部是男性不得不做的事情,在中医看来“腰为肾之府”,把腰部保护好了,对于肾脏也是有益处的。

  一方面,在平时的生活中不要长时间的坐着,可以适当的站起身来走动走动;另一方面要避免超负荷的体力劳动。

  在平时,也要适当的吃一些黑米、黑豆、黑芝麻、核桃、黑枣等食物,能够有效的保护腰部。

男性保健常识 男性养生的方法 男性如何保持健康长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