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脱发的方法 男人如何缓解脱发烦恼(8)

  男人治疗脱发吃什么好

  健康的头发是个人健康或活力的标志之一。要想从根本上拥有健康的秀发,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目的呢?

  1.杏仁坚固秀发

  杏仁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

  其中胡萝卜素的含量在果品中仅次于芒果,人们将杏仁称为抗癌之果。

  杏仁含有丰富的脂肪油,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因此,杏仁对防治心血管系统疾病有良好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杏仁具有生津止渴、润肺定喘的功效,常用于肺燥喘咳等患者的保健与治疗。

  研究发现,掉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E、铁和锌。

  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导致脱发。

  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根治掉发的超级食品。

  2.贝类促进细胞再生

  贝类的营养特点是高蛋白、高微量元素、高铁、高钙和少脂肪。

  贝类含一种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作用的胆固醇和24亚甲基胆固醇,它们兼有抑制胆固醇在肝脏合成和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独特作用,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

  它们的功效比常用降胆固醇的药物谷固醇更强。

  贝类中含有丰富的锌,还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这些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都至关重要。

  3.牛排养发固发

  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4.豆类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我国传统饮食讲究“五谷宜为养,失豆则不良”,意思是说五谷是有营养的,但没有豆子就会失去平衡。

  现代营养学也证明,每天坚持食用豆类食品,只要两周的时间,人体就可以减少脂肪含量,增加免疫力,降低患病的几率。

  豆类补充高蛋白。豆类尤其是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适合补给头发的养分。

  5.鸡蛋补充多元营养

  据分析,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2.8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

  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

  鸡蛋和奶制品如酸奶,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同时,鸡蛋中含有硒和镁,这些矿物质都可帮助头发散发健康的魅力。

治疗脱发偏方 治疗脱发的方法 脱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