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按摩 丈夫这里被妻子摸了后竟进了医院

  近,张某回到家中之后,妻子每天都会为他进行按摩,看到丈夫这么辛苦,妻子就自己直接上手为丈夫按摩了,近几天,张某觉得自己的右肩膀疼痛,胳膊抬起来都费劲,医生的诊断说,这是由于按摩不当导致的肩膀半脱位。

  丈夫每天久坐妻子为他按摩

  13日,张某从医院中医科走了出来,经过医生的推拿和治疗,他的肩膀明显有好转。

  他左手扶着自己的右肩膀,对身旁的妻子孙某说,“媳妇啊,你别上火,没事,你给我按摩是为了我好,我都懂,我现在胳膊也不太疼,你也别太难过。”听完丈夫的安慰,孙某点了点头。

  今年5月份,张某和孙某两人在相处两年之后,结婚了。

  由于张某是IT行业的,每天坐着的时间都非常久,妻子心疼他,特意买了一个按摩垫,让丈夫每天能享受一下。丈夫的工作越来越忙,按摩垫也就慢慢的不用了,而为了能让张某缓解疲劳,每天孙某都坚持为他按摩。

  妻子按摩力气太大丈夫住院

  “我是学设计的,哪会按摩啊,我也是照葫芦画瓢,就是瞎按。”孙某说,每次她都会给丈夫捏肩膀、脖子,敲后背,有时候老公还吵着要大点力,她就用力地捏,每次坚持大约20分钟,每次按完后,丈夫都会出一身大汗,并说很舒服,而自己看着丈夫享受的样子,虽然很累,但是也挺满足。

  张某说,自己确实比较喜欢大点力气的按摩,但晚上,媳妇按摩完他的肩膀,他就觉得很疼,当时他也没注意,以为睡了一觉之后就没事了,但没想到睡醒之后,胳膊连抬起来都费劲,挺过了12日,13日自己实在挺不了了,这才去的医院。

  而医生的诊断,也是让夫妻俩吓一跳,竟然是肩膀半脱位,患病的原因是媳妇按摩的时候力气太大。

  颈椎、腰部不能用力按摩

  医院中医科主任介绍,像张某的这种情况,在按摩时经常会发生,就是因为按摩者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该用劲的地方不用劲,不该用劲的地方使劲用力,每周她都会接诊到类似的病人。

  “按摩是能给人解乏,但如果按摩者胡乱按摩的话,严重的会导致受按摩的人瘫痪。”医生说,对于颈椎、腰部等重要部位,千万不能用力按摩,如果按摩不慎的话,会加重症状,所以如果没有学过按摩,要给家人按摩解乏的话,轻轻地敲打、捏按就行。

  医生提醒,现在按摩非常流行,如果市民是在外享受按摩服务,一定要注意按摩从业者是否动针、开中药等行为,一旦按摩店涉及到中医诊疗的话,就属于超范围经营。

  按摩越痛越好?按摩时要注意什么

  按摩强身健体祛百病,很多人都喜欢按摩。在按摩时,人们往往以自我感觉作为衡量效果的标准,认为按摩越痛效果越好。“按摩越痛越好”,真的是这样吗?中医认为,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观念。

  按摩强身祛百病 按摩越痛越好吗

  按摩疗法作为一种外力调理身体和治疗疾病,基本的要求有四个,即均匀、柔和、有力、持续。其中柔和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按摩与不柔和、不为人体所适应及接受的“外来暴力”的区别所在。因此,按摩并不是越痛越好。另外,一味强调手法的力度,非但起不到治疗作用,反会加重病情。

按摩的注意事项 按摩的禁忌 男性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