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肖男2016年不升官就发财(2)

  尤其是工作上,原本一片平和的氛围也会被打破,对自己一直非常看重的上司开始挑三拣四,甚至是鸡蛋里挑骨头,惹得属虎的人内心是极度的不安和气愤。

  职场上小人出没也让属虎的人应接不暇,常常会因此而吃亏。

  生肖狗

  属狗的男人在2016年会面临感情方面的不利因素影响,此年“红鸾星”逆行,主感情不和、聚少离多,这些都是会对属狗人感情婚姻有很不好的影响。

  如果双方不能够多加以包容,那么感情容易面临分裂的境地。

  另外,属狗的人来自于家庭的压力也会增加,婚恋的压力和家庭琐事的压力让属狗的人有些喘不过气。

  生肖蛇

  属蛇的男人在接下来的2016年是非常不好过的,他们运势方面欠缺吉祥的星矅照着,所以诸事不顺。

  加上他们很难可以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会引起一些矛盾,如果处理不好讲话引发很多后续问题。

  属蛇的男人在猴年可以说是要财运没财运,爱情方面也是门庭冷落,这种情况将会一直维持到2016年的11月方能有所改善。

  2016年容易破财的生肖男

  生肖牛:太岁耗金破财

  2016年是丙申年,生肖牛属于丑土,虽然丑土可以生申金,但今年的太岁就是申金,所以形成了耗金破财局。

  也就是说生肖牛在2016年整年的花销就像一个无底洞一样,挣再多的钱都填补不了。

  耗金破财不算是灾煞,只是挣钱更为困难了,还算容易化解。

  建议摆放相应的风水摆件化解这个破财局,再借助龙德贵人和国印贵人的力量催旺财运,就能挽回劣势了。

  生肖虎:冲太岁耗财破财

  2016年,生肖虎犯太岁,属于冲太岁。

  更糟糕的是,生肖虎冲太岁还形成了岁破,带来了财运上的大耗。

  所谓的大耗,是指岁中虚耗之神,容易发生耗财,遭到偷盗等破财的事情。

  相当于辛苦工作挣来的钱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一转眼就不见了,严重破坏生肖虎的财运。

2016运势 十二生肖 生肖运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