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减肥 男人瘦了才更有“男人味”(6)

  健身房也可以用较轻重量的杠铃卧推或哑铃卧推。锻炼肌肉时,不妨多做几次,每组20次以上,建议每次做8-10组。

  早上进行适度的有氧运动,搭配瘦胸营养早餐

  之前我的胸部肉肉,很想瘦胸,我的方法是在早上进行适度的有氧运动,如晨跑或游泳。

  再搭配瘦胸营养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豆浆或是牛奶、两根油条、如果食量大的话可以再加两个包子。这样对于男生结实胸部很有效哦!

  每天坚持跑步、锻炼胳膊

  告诉你个简单快速的瘦胸办法,跑步能锻炼到身体80%的肌肉。

  每次坚持跑40分钟,把心跳保持在110-140左右,再者就是锻炼胳膊,这样比列协调就是别人羡慕你了。加油!

  练习哑铃弯举

  想瘦胸就练习哑铃弯举吧!哑铃弯举利于肌肉向长线条、流线型发展,让男性胸部不再肉肉感!

  不过刚做哑铃操是,肌肉和关节会有点疼痛,运动后要注意休息哦。

  每天做仰卧起坐

  我觉得男生瘦胸的快速方法,就是每天做仰卧起坐,用引体向上锻炼背部,可以增加背部的宽度。

  双手握距比肩宽出一些,用力提起身体,使下颌超过单杠,然后控制身体缓缓下落。这样练习每天做可以瘦胸喝结实胸部哦!

  做俯卧撑

  我每天睡前都坚持做50个俯卧撑,我的胸肌非常结实,我觉得男生想瘦胸让胸部结实做好的办法就是多做运动!

冬天怎么减肥 减肥方法 男人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