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减肥 男人瘦了才更有“男人味”(9)

  体重超出20%—35%的人聪明,而节食减肥的女性记忆力损失大。

  故为保护你的大脑功能,减肥之举当慎之又慎。

  体重反弹——心脏病

  如果减肥不当造成体重反弹,可招致心脏病。

  据美国研究人员调查,这一点已成为40岁以上的男性减肥者的一大威胁。

  并给结核病、肝炎等慢性传染病的侵袭以可趁之机,胃下垂、抑郁症、营养不良的发病率也升高。

  故减肥者要坚持节食与运动相结合,巩固减肥效果,保持体重稳定,防止反弹。否则不如不减肥。

  脂肪肝

  肥胖可以引起肝脏的脂肪变性,导致肝脏肿大。

  肥胖病人由于长期高碳水化合物、高脂肪饮食,及存在高胰岛素血症。

  从而使肝脏合成甘油三酯的速率大大超过了将其转运出肝脏的能力。

  或引起极低密度脂蛋白运出甘油三酯发生障碍,导致甘油三酯在肝内堆积而发生脂肪肝。

  糖尿病

  肥胖症与糖尿病关系密切。我国14省、市3l万多人的调查表明,糖尿病在正常人群的发病率为0.26%,而超重者的发病率为2.82%,是前者的10倍多。

  肥胖症者进食量超过机体需要,过多进食刺激胰岛分泌过量胰岛素,出现了高胰岛素血症。

  由于肥胖症者的细胞对胰岛素不敏感,将进一步促进胰岛素分泌,使胰岛负荷加重,胰岛细胞增生肥大,长期可导致胰岛功能衰竭而发生糖尿病。

  另外,肥胖常同时伴有高血脂症,常发生脂肪代谢亢进,使游离脂肪酸升高,加重糖代谢紊乱,更易诱发糖尿病。

冬天怎么减肥 减肥方法 男人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