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男人运动减肥瘦身快(2)

  后一步是3次都达到45分钟,直至获得满意的体型。

  四、不能牺牲肌肉块

  减少热量及安排有氧训练的多少决定于这些变化对你力量训练能 力影响的大小。

  如果力量减小,则应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或减小有氧训练的强度。如果减少热量并进行较高强度有氧训练而对力量训练没有任何不良影响,那你就 可再向前迈一步。

  总之,根据身体的感觉来调整饮食和有氧训练,就能尽可能减少脂肪而不牺牲肌肉块。

  五、改变摄取碳水化合物和量白质的比例

  促进体脂减少的另一种方法是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提高蛋白质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都能促进影响脂肪代谢激素的释放。

  碳水化合物可导致胰岛素释放,而这种激素有抵制脂肪分解的倾向。蛋白质可导致葡萄蛋白(GLUCAGON)的释放,而这种合成于胰脏中的激素能提高血糖浓度,与胰岛素的影响相对抗,促进脂肪分解。

  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能降低血糖和肌糖原储备,促进体脂减少;不幸的是低糖原储备会给身体发出信号,即使用蛋白质作能源,而这将导致肌肉块减小。

  解决的办法是在减少碳水化合物摄人的同时增加蛋白质摄入量。例如,一个每天摄入3400千卡热量的健美运动员(包括500克碳水化合物和250克蛋白质)应把碳水化合物减少到400克,把蛋白质增加到350克,这样不减少总热量就能减少体脂。

  六、欺骗日

  你也许觉得不可思议,一些健美运动员在比赛前几天安排一个欺骗日,任意吃含高脂肪和糖的食物,而肌肉线条却变得更明显了。

  其实这很简单,他们备赛期间降低热量摄人、消耗更多的能量会导致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节食两周后。

  为了抵销这种可恶的影响,可每隔两周安排一个欺骗日,提高热量摄入15%。例如,一个从4000千卡热量摄入开始节食的运动员,在欺骗日可摄入4600千卡热量。

  男人快速瘦身的好方法

  在这个看脸又看身材的社会,瘦身早就成为热门话题。但减肥方法却是千万种,总有很多瘦身不成功的男人。今天将向大家5个好的减肥方法,让你轻松掉肉,千万别错过哟!

  一、适量饮水或喝汤减肥

  饮水是男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要。可以多喝热水或者喝各种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过分限制水,能使胖人汗腺分泌紊乱,不利体温调节,尤其是尿液浓缩、代谢残渣不易排净,还可引起烦渴、头痛、乏力等症状。

  适量饮水,可以补充水分,调节脂类代谢。喝汤对男人健康也有好,研究发现汤是一种良好的食欲抑制剂,所以饭前不如先喝完汤。注意,不可喝太油腻的汤,清淡好。

  二、跑步

  跑步是公认好的减肥方法,如果男人是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更方便,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

  跑步减肥法需要你长期不间断的坚持才能见效,想进一步提高瘦身效率,建议搭配当下特别流行的营养减肥餐。

  三、少肉多菜

  据医学证明,肉类中的氨基酸对人体有副作用,食肉过多容易导致脂肪过多、体重上升,而且对健康也有坏处,而蔬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增加体内毒素的排除,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

  因此,果蔬是减肥者的佳选择。

  四、膳食纤维减肥

  纤维能阻碍食物的吸收,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