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方法 男士健身需注意5个要点

  现在很多的男士都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很多男人都开始发胖,严重影响了自身的形象!那么你们知道男性减肥健身该怎么做呢,生活中你们都了解哪些男士健身减肥方法呢?想要获得良好的瘦身效果,就赶紧来看看健身达人们都是怎么做的吧,看看专属的男士减肥健身计划都包括哪些呢?

  男士健身房减肥注意五点

  男士健身减肥和女性不一样,男性发胖是因为上了年纪之后就会出现发胖的现象,还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造成肥胖!女性通过节食也可以获得瘦身的效果,但是男性想要减肥健身就必须通过锻炼!男人们知道什么样的健身是比较有效的吗?

  谎言一:肥胖的人,新陈代谢速度慢,减肥当然也就慢

  真相:让数字说服你吧:超重者中只有不到10%的人有新陈代谢紊乱的毛病。而更让人高兴的是,在强度和运动时间相同的情况下,“体重超人”们反而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长胖了,不要责怪你的新陈代谢系统,好好检查一下你近是不是嘴馋了或者偷懒了吧!

  谎言二:身体习惯某项运动后,就不会再消耗那么多的卡路里了

  真相:除非你降低了运动强度或者缩短了运动时间,否则你今天消耗的热量和昨天和上个月和去年一样多,在你将新动作做了五六个回合以后,动作的确是平滑了,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动作,可这些动作所耗费的热量大概也就占到2%左右。

  谎言三:热量器上所显示的热量消耗是精确的

  真相:别那么信赖它。有人曾经给新款的热量器进行过测试,70%的都不准。新型的热量计数器并没有经过长时间的考验,科学技术人员需要不断提高它的质量,相反,老一点的热量计算器,比如单车和踏步器现在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了,尤其是你把年龄和体重等因素放进去了以后。

  谎言四:想减掉脂肪,锻炼时心率一定要保持在60次/秒

  真相:如果你今天想消耗掉100卡的热量,运动时心脏每秒跳60次(所谓脂肪燃烧区)还是85次有什么关系-只要今天消耗掉了100卡,就是胜利。如果心率是85次或更快,或者你的运动是低强度的,那么消耗的并不是你身体上的脂肪,而是脂肪酸和血液循环中的脂肪。注意力要集中在如何消耗掉卡路里上,而不要思虑在这些卡路里是从何而来的。

  谎言五:停止运动后,肌肉就会变脂肪!

  真相:这绝对是一个错误!脂肪和肌肉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理构造,谁也不会“变成”谁。只是当你停止力量练习后,原本紧张结实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萎缩,整个身体也失去了原有的锻炼节拍,这个时候的你一旦不控制饮食,就会非常容易发胖,但可不要以为是你的肌肉“变成”了脂肪哦。

健身减肥方法 减肥健身 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