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此处不通 易患十几种病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那么男人是什么做的了?贾宝玉给我们的答案是男人是泥巴做的。这可能是一种讽刺性的比喻,而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男人真成为泥巴做的,那么就危险了。男人一般比较能够忍耐,一般的小病痛和不舒服都不会说出口。而这些忍耐反而会导致小的病痛加重。

  今天,我们就一同了解男人这里不通会导致哪些疾病,又该如果调理。

  一、男人肠道“不通”很严重

  我们这里肠道“不通”是指的便秘,一般就肛肠疾病来讲,女人因为孕期腹压大,容易出现痔疮,所以一般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便秘和痔疮。

  但是男性因为工作压力大、不爱喝水、烟酒、熬夜等这些不良习惯,更容易便秘。而便秘带来的危害却不容小觑。

  1.造成男性便秘的原因

  首先是工作压力大和熬夜,压力和熬夜等都容易造成人体的内分泌失调,影响新陈代谢速度,导致便秘的发生。

  其次是久坐和不良的生活习惯,久坐不运动,肠道没有机会运动,导致粪便在肠道中堆积造成便秘。而吸烟、喝酒、不喝水等,导致内分泌失调,肠道得不到润滑,出现便秘。另外,膳食纤维摄入不足同样也会造成便秘。

  二、男人便秘带来的危害

  1.让你变为臭男人

  “臭男人”一般是爱称,但如果男人便秘,那么真就成为臭男人了。便秘导致肠道内毒素堆积,出现食物腐化,容易口臭、上火、放臭屁。

  2.出现痔疮

  便秘是导致男人患痔疮的一个重要因素,民间素有“十男九痔”的说法。便秘导致排便时间延长、腹压增高,肛肠部位充血,长期如此则会引起肛门部位的静脉曲张,出现痔疮。

  3.便血

  排便是人体的一种排毒行为,出现便秘,则排便费力,容易导致感冒撕裂,出血。

  4.上火

  排便是人体的一种排毒行为,而毒素不能够被及时排出则会导致体内毒素增多,出现上火症状。同时男人的面部还会出现痘痘、痤疮等。

  5.腹痛

  便秘严重时,大便排不出,容易导致腹痛和腹胀。

  6.排便不干净

  长期便秘,人体的肠道内容易出现憩室,粪便藏匿于这些憩室内,导致排便不干净,毒素积累。

  7.伤害肝脏

  便秘导致体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有毒物质被二次吸收,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器官,这些毒素进入肝脏,加重肝脏功能,危害肝脏健康。

便秘危害 便秘怎么调理 便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