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 7款食谱打造白嫩肌肤(2)

  功效

  具有很强的美白功效,还能使肌肤恢复光滑、细腻。

  No.5:蜜汁花生枣

  做法

  花生米100g,红枣100g,蜂蜜200g。先用温水将花生米、红枣泡过后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小火煮熟后,再加入蜂蜜,待汁液粘稠即关火。

  功效

  可美白、改善气色。

  No.6:栗子炖白菜

  做法

  生栗子200g,白菜条200g。先将栗子去壳,切半。用鸭汤煨至熟透,放入白菜,少许盐、味精,白菜煮熟后勾芡。可使面色白皙明亮,也可滋阴补虚。

  功效

  No.7:绿茶美白

  做法

  绿茶包一个,葡萄10粒,菠萝2片,蜂蜜1小匙,柠檬汁适量。先将绿茶包沸水泡15分钟,再把菠萝及葡萄榨汁隔渣,混入绿茶中,后加入柠檬汁、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

  具有美白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这七款美白食谱功效都很不错,而且制作方法也不是那么的困难,非常适合爱美的女性食用。只要你能够坚持食用这些食物,就能充分的调养自己的身体,给肌肤打下良好美白的基础,然后美白就不会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不要犹豫,赶紧行动起来吧。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