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多吃会给女人的美丽加100分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好的身体离不开健康的饮食。就女性饮食而言,更多女性朋友是以吃什么美容为前提,为自己制定健康的营养食谱的。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也能对身体好的食谱吧。

  为女人美丽加分的食物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说能有一些既可口美味,同时还能起到美容防病效果的饮食,那真是一举双得的好事情呢。

  鱼类

  鱼类大益处在于omega-3脂肪酸,特别是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还可以为女性朋友起到美容的效果。

  也可以预防包括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抑郁症、骨折疼痛、以及一系列与炎症相关的疾病,比如狼疮、风湿性关节炎。鱼类可以保护人类抗击老年痴呆症。当今很多食物,包括胡桃、亚麻子油以及一些酱汁的品牌,omega-3脂肪酸的益处。而在omega-3脂肪酸里面,只有DHA,EPA能被人体直接吸收。

  天然荷尔蒙——豆类

  豆类是低脂食物,营养和纤维非常好的来源。豆类拥有的保护功能,可以对抗心脏病以及乳腺癌。同时,豆类对稳定女性荷尔蒙有神奇功效,对美容养颜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豆类的食用由来已久,人们可能不会将它视为一种新的健康食物。事实上,豆类是健康的食物之一,女性多吃有益。

  国际关于癌症的研究发现,大多数的豆类,特别是扁豆可以对抗乳腺癌。研究发现,医生发现心脏病的低发率以及豆类的高摄入量有一定关系。众所周知,这其中包括:豌豆、黄豆、扁豆、花生。

  豆类含有可溶和不可溶的纤维,有助降低胆固醇。而豆类所含异黄酮有助调节女性荷尔蒙以及减轻女性绝经期和更年期的症状。

  除了豆奶之外,异黄酮还存在于红三叶草、葛、绿豆、苜蓿芽、鹰嘴豆。豆类富含的蛋白酶禁制因素有助对抗乳腺癌,减慢癌细胞的分化,从而防止肿块形成。

  红润有益——西红柿类(西瓜、红葡萄柚、红脐橙)

  美丽建议:每星期3到5次

  健康加分

  这些水果中富含的番茄红素,更多细致的调查表明,它对女性的健康益处同样巨大。研究表明番茄红素有效抗击乳腺癌。

吃什么美容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 女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