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身 早餐吃得对瘦身效果好(2)

  3、早餐内容有讲究

  早餐宜选五类食物: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酱牛肉、豆浆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果汁、蔬菜、水果等;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如面包、馒头、花卷等;富含水分的液体食物,如米粥、牛奶、豆浆、果汁等;开胃的、增加食欲的食物,如番茄汁、小酱菜等。相反,早餐不宜选用油饼、油条、炸糕、炸馒头片等油炸食物。

  补充:其他两餐的佳时间

  1、午餐佳时间是12:30

  中午12点后是身体能量需求大的时候,肚子咕咕叫就是在提醒大家要吃午餐。对于很多人来说,午餐时间虽然比较短,但仍要细嚼慢咽,切忌边工作边吃饭。

  完美午餐好遵循三个搭配原则:一是粗细搭配,适当吃些小米、全麦、燕麦等,有助于预防便秘;二是干稀搭配,除了干粮外,好喝些滋润的汤粥类;三是颜色搭配,好吃够五种颜色,比如白色的米面,红色的西红柿、肉类,绿色的蔬菜,黄色的大豆、胡萝卜,黑色的黑米、黑豆、黑芝麻等。

  2、晚餐佳时间是18:30

  晚饭好安排在18点至19点中间,如果吃得太晚,过不了一会儿就该睡觉了。食物消化不完就睡,不仅睡眠质量不佳,还会增加胃肠负担,也容易诱发肥胖,导致多种慢性病。

  完美晚餐好遵循:晚饭要吃得清淡,不能肥甘厚味,适当吃些肌纤维短、好消化的瘦肉、蛋类都可以,少吃肥肉;晚餐还要保证食物多样性,多吃蔬菜和粗粮,有助于摄入更多膳食纤维,增加胃肠动力;控制食量也很重要,饭后半小时适当锻炼,可以避免脂肪堆积。

  如何瘦身 九种水果越吃越瘦

  小赘肉,大肚腩已经成为众多MM的烦恼。那么如何来瘦身呢?试试这些减肥瘦身水果吧。

  1.芒果

  芒果在所有的水果中减肥效果佳,深受人们的喜爱。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与C,同时还有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糖类等如果肥胖是湿、痰、水滞所致,那么使用芒果减肥法才是有效的。

  2.西柚

  西柚含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它亦含丰富的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因此春季瘦身必吃西柚。

如何瘦身 瘦身减肥方法 瘦身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