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人气美食视频全集:葱烤大排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烤大排的做法

  葱烤大排是大排若干块、香葱、淀粉、蛋清、姜、料酒一汤勺、生抽一点五汤勺、老抽零点五汤勺、糖两茶匙、高汤半碗、可以用水和鸡汁兑、黑胡椒、盐。

  做法

  1、大排每一个都仔细用刀背上的锯齿状地方,敲一遍,别偷懒,要仔细敲;

  2、两面都敲,敲的越久,会越嫩。因为纤维被打断口感好;

  3、锤好的大排,放蛋清,黑胡椒,姜汁,少许盐腌渍。追求更好的境界,就用嫩肉粉,有的人说嫩肉粉不好,其实我不知道,我用了;

  4、香葱洗干净,斩腰;

  5、腌大排的时候,咱做了一个花;

  6、大排每一个都均匀的拍上淀粉,要是拍的哦,用手拍更能均匀的服帖;

  7、热油把大排炸定型。锁住里面的水分不流失,就不会干。不要太焦,定型就可以了;

  8、炸好的大排;

  9、锅里的油全部倒掉,铺上葱,煎一下,放上大排盖上盖子,小火焖一分钟,是小火;

  10、兑上碗里的料汁。大火滚开,中火煮倒汤汁浓郁即可。中间翻身一次;

  11、汤汁收干即可。

  小帖士

  1、大排经过捶打,纤维被打断才会嫩,所以你要是不累就多锤一会。传统上海人是用擀面杖类似的木棍打,我房东就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上海菜浓油酱赤,但是这个菜不要烧的黑乎乎的,还是金黄点有食欲,所以生抽我多放了一点,老抽少一点。吃不惯太甜,就只用了两茶匙白糖,据说上海用冰糖都把抓;

  3、大排大火炸定型,已经熟了,所以煨的时候不要小火煲炖,只要中火类似收汁就行。不要煮太久,太久了也老;

  4、腌渍大排的时候,就放一茶匙盐,然后一定不要放盐了,我第一次还放了盐,结果咸了。要是你吃盐大,那么你在后收汁的时候尝尝,淡了再加,千万别加到汤汁里。

  葱的功效

  1.解热、祛痰:葱的挥发油等有效成分,具有刺激身体汗腺,达到发汗散热的作有;葱油刺激上呼吸道,使黏痰易于咯出。

  2.促进消化吸收:葱还有刺激机体消化液分泌的作用,能够健脾开胃,增进食欲。

  3.抗菌、抗病毒:葱中所含大蒜素,具有明显的抵御细菌、病毒的作用,尤其对痢疾杆菌和皮肤真菌抑制作用更强。

  4.防癌抗癌:香葱所含果胶,可明显地减少结肠癌的发生,有抗癌作用,葱内的蒜辣素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5.防止感冒、头疼、鼻塞:香葱中含有葡萄糖、果糖、麦芽糖等多种糖类物质及少量淀粉和纤维素。

  6.治分行头痛,对血管硬化,动漫硬化有一定作用。

 葱的功效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葱烤大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