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人气美食视频全集:意大利面的做法

  意大利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食物。多吃面食,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面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意大利面酱

  材料

  番茄5粒,洋葱半粒,大蒜4瓣,黄油30g,盐6g,糖1大勺,黑胡椒粉1小勺,牛至叶1小勺,罗勒1/2小勺

  做法

  1、先把番茄切成小块小块的。

  2、洋葱切成小丁,大蒜拍碎切成末。

  3、锅中放入黄油,烧至溶化。

  4、然后把洋葱和大蒜倒进去,爆炒出香味。

  5、倒入番茄块,翻炒。

  6、待炒出番茄汁后,调入盐、糖、黑胡椒粉、牛至叶、罗勒,然后盖上锅盖,转小火煮20分钟左右,即可。

  肉酱意大利面

  做法

  1、锅中倒入水,水开后放入盐和半汤匙橄榄油,放入意大利面,按照面条包装袋上的时间煮好后,捞出过一下冷水,放入漏勺里,倒入另外半汤匙橄榄油,搅拌一下,以防面条粘连在一起。

  2、将牛肉馅里面加入调味料,进行腌制五分钟,再把给准备的材料都切好。

  3、锅中倒入油,待油8成热时,倒入牛肉馅翻炒至变色后盛出备用。

  4、将锅洗净烧热后,倒入油,待油7成热时,放入切碎的洋葱丁,西红柿丁和蒜泥,炒香后倒入意大利面酱,调入黑胡椒,香草碎和生抽后,用铲子炒3分钟。倒入牛肉馅,和青椒丝,待青椒丝变软即可。

  5、将意大利面放入盘中,淋上酱汁,撒一些奶酪粉味道更好,没有的话,不放也可以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意大利面的做法 海鲜意大利面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