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人气美食:浇头面的做法

  面条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浇头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人气美食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浇头面的做法

  材料

  手擀面,肉末(猪肉馅,或猪肉丝),卷心菜(青菜任意选择)。

  葱花,另外我还放了些火腿丁,盐。

  酱油(老抽,炒面略上些颜色会增加食欲),料酒,鸡粉,辣椒酱。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卷芯擦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成丝,然后再用清水清洗一遍,将葱切成末,备用。

  2、准备好材料后就可以煮面条了,把手擀面放入开水锅中煮熟,然后取出马上过凉,控干水分后拌入少许植物油,这样做是为了让面条不粘连。

  3、炒锅倒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葱花炒香。

  4、接着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肉末,直到将其炒至变色为止,然后在加入辣椒酱、酱油、盐、鸡粉、料酒翻炒均匀即可。

  5、然后下入卷心菜炒匀,再下入面条,把菜和面翻炒均匀。

  6、加少许水,盖上锅盖,略煨一会,把面和菜拌匀即可出锅装盘。

  番茄意面

  材料

  螺旋意面(其他品种意面皆可)。

  番茄适量,生菜适量,火腿若干片。

  调味料

  生抽,盐,糖。

  做法

  1、将意面入锅煮到9分熟。

  2、然后我们就要将已经煮好的意面捞出,然后再起一锅,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再将油烧热即可。

  3、加少许油,放火腿片煎香,再加入生菜和切好的番茄,翻炒片刻。

  4、待生菜和番茄缩水变小,放意面,加少量生抽提鲜;翻炒片刻后再放糖和盐。

  5、等到意面已经变色,染上了漂亮的番茄汁。基本就大功告成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 浇头面的做法 面条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