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症食谱 常吃这些让你更健康

  很多人都不了解多囊卵巢综合症是什么,虽然它的病因比较复杂,但是通过多囊卵巢综合症食谱,也是可以慢慢治愈的,不必太担心。想知道多囊卵巢综合症起因以及多囊卵巢综合症治疗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多囊卵巢综合症食谱有很多种,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食谱,那么下面就给你们介绍几种简单做法。

  多囊卵巢综合症食谱

  归参炖母鸡

  嫩母鸡1只活宰,取鸡肉,切块,与当归身15克、党参30克、生姜10克同入炖盅,加沸水适量、烧酒少许,炖盅加盖,隔水文火炖3-4小时,调味,食鸡饮汤。

  功能

  补气养血,调理月经。主治血虚气弱型多囊卵巢综合症。症见月经延后,经行量少、色淡质稀,面色萎黄,眩晕心悸或产后血虚眩晕。

  白鸽鳖甲汤

  白鸽1只去毛、内脏,鳖甲50克打碎后纳入白鸽腹,同入锅加水1升,武火煮沸后改文火煲1-2小时,待鸽肉煮烂调味。食肉饮汤,1次/日。

  功能

  主治肝肾阴虚型多囊卵巢综合症,症见月经稀发,迟迟不来,腰膝酸软,午后潮热,手足心热,盗汗,烦躁易怒,失眠多梦。

  乌骨鸡鸡血藤汤

  乌骨鸡250克宰后去毛、肠杂,斩件,放滚水中煮5分钟,取出过冷,与鸡血藤30克(斩碎)、生姜10克、红枣4个(去核)同入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改文火煲2小时,调味食。

  功能

  补血活血,调理月经。主治血虚兼瘀滞型多囊卵巢综合征;症见月经稀发,经行量少、色紫红、时有血块,则有腹痛,面色萎黄,眩晕心悸。亦可用于出血后之贫血。

  当归田七炖鸡

  功能

  补血调经,祛瘀止痛。主治血虚有瘀型;症见经行腹痛,月经量少、色暗黑、有瘀块,甚至闭经,眩晕心悸,面色苍白,妇科检查发现卵巢增大。

多囊卵巢综合症治疗 多囊卵巢综合症起因 多囊卵巢综合症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