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是什么意思 SPA按摩有哪些好处(2)

  Club Spa 俱乐部型

  主要的功能是提供健身服务,提供一日内的各种Spa服务。

  Cruise Ship Spa 邮轮型

  建立在邮轮上的Spa,提供专业的健身、各种Spa服务、健康及Spa餐饮。

  Day Spa 都会型

  无住宿的Spa,提供每日专业的各式Spa服务。

  Destination Spa 目的型

  经由专业的各式Spa服务,改进客人的生活方式及健康状态,包括特别设计的Spa疗程、运动健身、教育课程住宿服务、Spa餐饮。

  Medical Spa 医疗型

  分成诊所式、个人服务、企业院所的医疗单位,加入Spa的概念,及医疗的专业治疗,组合成一个强化健康、提供医疗或Spa服务的型态。

  Mineral Springs Spa 温泉型

  提供自然矿泉、冷或热泉,给予来客水疗性的Spa。

  Resort/Hotel Spa 渡假型/饭店型

  建立在饭店里或渡假区里的Spa,提供健身、Spa餐饮、及各式不同的Spa服务。除了观光客、商务客,一般的客人也喜欢到不同类型的Spa里放松。

SPA spa是什么意思 SPA水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