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食全食美视频:牛肉豆腐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牛肉,牛肉的做法是非常的多的,每一种都有它独特的美味,牛肉的营养价值丰富,常吃有益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牛肉豆腐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豆腐的做法

  材料

  嫩豆腐3块,牛肉380克

  做法

  1、首先将豆腐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块。

  2、牛肉切成小丁块;青蒜切碎。豆鼓碾碎与花椒粉混合。

  3、豆腐丁放入热水中过一次,捞起备用。

  4、将葱、蒜炒倒入热油锅中爆香,然后加入牛肉,炒至半熟时,加入各种调味料翻炒均匀。

  5、炒好后,撒下青蒜末,并用太白粉勾芡,即可食用。

  牛肉豆腐锅

  材料

  牛肉400g,豆腐250g,洋葱半个,日式酱油3大勺,味啉3大勺

  清酒2大勺,糖2小勺,鸡蛋一个,秋葵5根,生姜一小块,葱一根

  做法

  1. 将牛肉切3-4cm大块汆水,洗净后再加热水没过牛肉,姜切片后与牛肉放在一起,大火煮开后小火炖一小时,至肉质变软。

  2. 煮牛肉的时候准备配菜,切掉秋葵的根部,去掉根部连接处的老皮,用小刀刮掉绒毛后洗净待用。

  3. 豆腐切块,洋葱切条,然后一同放入砂锅。

  4. 将煮好的牛肉和煮牛肉的汤都转移到砂锅里,加入酱油、味啉、清酒和糖。

  5. 盖上盖子继续小火煮半小时,如果汤汁太多可以开盖大火收一下汁。

  6. 将秋葵也放入砂锅,再煮5-分钟至断生。

  7. 将砂锅里的材料整理排列一下,在中间打一个鸡蛋,立即关火盖上盖子。

  8. 稍等片刻,待鸡蛋呈半凝固状态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