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瑜伽 做这运动10分钟让你告别大腹婆(2)

  腹部减肥这三点,减肥效果更佳

  第一点

  一定要在遵守练习收腹瑜伽体位法的顺序

  练瑜伽有很多注意事项,练习瑜伽体位法的时候要讲究顺序。只有这样你才能安全又持续地练习瑜伽,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一白遮百丑早起一动作美白又抗皱

  第二点

  练习收腹瑜伽的第一步不是拉筋,而是增强体力与肌肉韧带的强度

  这阶段不要去在意你的动作做的好不好,也不要勉强去完成那个好像可以做到的动作,这个阶段的重点就是加强体力与身体强度。等你觉得体力够了,再进到下一阶段的训练。

  第三点

  练体位法的第二阶段通常也是一般人容易忽略的一段,就是练习放松

  对有些人的身体特性来说,拙力的使用会让你练完一堂课便饥肠辘辘想大吃一顿,没多久便容易增长肌肉,这都是跟我们熟知的瑜伽印象有所不同的。练习收腹瑜伽也是一样,要循序渐进,要乐在其中。心态非常关键。

  10分钟收腹瑜伽动作分解

  首先,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眼镜蛇式,眼镜蛇式是一个深受大家喜欢和爱戴的瑜伽动作,大家可以多加练习哦!

  动作1

  俯卧,双手在肩手下方,双腿并拢。

  吸气,双手臂渐渐蜷缩,并向上舒展全部身材前侧,眼睛向上看,连结耻骨着地的姿势并向后舒展脚部。

  承接我们上面的瑜伽动作,练习瑜伽呼吸7次左右,我们在练习这一动作的时候会感到自己的腰椎和臀部的肌肉群都达到了伸展和锻炼。

  吐气,渐渐弯曲手臂,让腰部、胸部、颈部挨次回到高空,规复俯卧的姿式。可反复这个姿式3~5次。

  动作2

  仰卧,枕头放在小腿下面。吸气,举高下身和双腿,连结4次呼吸。

  呼气时复原(如果感觉费劲可以用双手拉住枕头边沿)。借助枕头的分量增强腹部肌肉紧缩,削减赘肉,刺激神经,起到安神感化,改进就寝品质。

  动作3

  躺在瑜伽垫上,保持我们的面部是向上的,将枕头放在我们的臀部下面,两只脚慢慢地竖起来,保持4分钟左右。

  可解除小腿水肿,血液充实向上半身回流,医治和防备静脉曲张,可以很快感触有睡意。

  动作4

  仰卧,将枕头夹在小腿之间。吸气,双腿向上举高45度,连结4次呼吸。呼气复原。

  可以改进小肚腩的状态。增强脊椎气力,有助眠感化。

  动作5

  坐于地上,两腿向前蜷缩,并腰背挺直。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

  将左手放于身材暗地里高空,右边手肘锁住左腿膝盖。

  呼气,尽可能将身材向左前方转,从而扭动脊柱。转到极限处,连结这个姿式数秒钟。吸气,将身材转回原位,发出左腿。再做反标的目的。

  动作6

  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双侧,脚尖着地,使劲撑起家体。将气力平均地分布在全部手掌上,收紧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材成为一条直线。

  将头顶向前,感受瑜伽颈部由脊椎向前无穷沿伸。眼睛自然向下直视。放松喉部及双眼。平板式是传统太阳星期式中的一个别位。大概也可作为零丁的操练姿式停顿30秒到60秒。

  动作7

  双手撑地,双膝跪地,膝盖并拢与双手之间是一肘距离。

  吸气,抬起一条腿,然后抬起上肢,抬头,髋位置摆正,膝盖伸直。

  呼气,收回腿,额头尽量碰膝盖,背部拱起,腿部不落地。

  动作8

  呼气,两臂蜷缩,将下身躯干向右边伸,直至大限制转而向下弯曲,左手伸向暗地里,右手从右大腿前侧掏向后侧,拉住左手。

  身材向前侧,面向斜上方看,拉伸侧腰改变脊柱。连结如许的姿式15妙左右。吸气,渐渐的将手、身材和脚规复到肇端起誓地位,呼气。

  动作9

  起头,以一种安宁的瑜伽坐姿打坐,合上双眼。在练这类调息时,始终要放松,一点也不要用力。先把呼吸调解成腹式呼吸,可以将双手放在腹部感觉你腹部肌肉的活动。

  吸气,呼气时疾速紧缩腹部肌肉,将气息从体内挤压进去。你要能听到你呼气时鼻子轻喷气息的声响。

  做到有节拍但不剧烈。记着是呼气的时候感觉你较着的腹部向内收的活动,而不是吸气。

收腹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