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瑜伽 做这运动10分钟让你告别大腹婆(3)

  腹部减肥

  练习瑜伽快速平腹

  船式

  船式的意思是整体或者完全的,这个体式仿佛一艘带桨的船,因此而得名。

  跟着教练一起练

  1.放松,仰卧。

  将而我们的两腿合拢拉直。

  双臂放在臀部两侧,掌心向下。

  2.吸气,同时抬起头部、上身、双臂及双腿,掌心向内,双臂与地面保持平行。挺直背部,颈部放松。

  3.尽量用我们的双手接触脚面。呼气时,将身体慢慢还原于初始。

  听听教练怎么说

  练习过程中保持脊柱的挺直,尽量不要拱背,身体的重心放于尾骨上,可增强稳定性,如果膝盖不能完全伸直,可将脚尖稍稍勾回。

  左右腿各做一次,保持3-5次呼吸。

  劳作式

  身体非常专注地保持着某些特定的姿势,为的是增强体能,并借着手的劳作,将心意集中。

  就这么简单,借由日常家务的操作,人们保有了健康,心意的专注以及对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感恩之情。

  跟着教练一起练

  1.放松,坐立。双腿向前伸直。

  臂于体前伸直平行地面并将双手交叉握拳。

  2.吸气。挺直腰背。

  双臂保持与地面平行的状态下身体大限度地转动。前后呼气,左右吸气。

  听听教练怎么说

  练习过程中保持双腿的并拢。

  尽量不要弯曲,手臂在平行线上带动身体转动,并去感受小腹部的变化。

  均匀的呼吸,左右各做一次。

  结语:瑜伽瘦身已成为一种时尚,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很多的瑜伽减肥动作,专门针对腹部的减肥。所以,如果大家想告别大腹婆就和我们一起加入到瑜伽练习中吧!练习瑜伽的好处不只是帮助我们减掉小肚子上的肥肉,通过瑜伽的练习你还会发现自己的气质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哦!

收腹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