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瑜伽 做这运动10分钟让你告别大腹婆

  很多的都市青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以长期的坐姿办公,不免会忽视掉对小肚子的关心。小肚子的肥胖程度不仅关乎我们的现象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的。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收腹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我们下面的瑜伽动作来进行简单的瑜伽练习。练习瑜伽让你快速减掉小肚子!

  腹部的减肥其实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很多没有瘦腹成功的朋友多半是因为他的减肥方法不正确,无论是男女都可以练习以下我们精选的几组瑜伽动作,很适合大家腹部减肥哦!来学习一下吧!

  瘦腹第一式

  双腿盘坐在地板上,两手合十交叉反转至头顶,手臂要保持笔直,不能弯曲。

  深呼一口气,身体慢慢向左侧倾斜至大幅度,保持20秒时间,然后慢慢回位,再转至右侧倾斜到大幅度。

  这一组动作,非常适合我们长期坐着办公的朋友们。练习几分钟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腹部在发热,这是脂肪在燃烧。大家想要继续瘦下来,就一定要继续坚持练习。每次练习五次左右。

  坚持一周,你会发现腹部侧面线条变得柔和许多,腹部两侧的肥肉也会逐渐消失。

  瘦腹第二式

  右腿慢慢前伸,身体成弓步状态,左脚跟抬起;同时右手臂从体侧上扬至斜上侧,身体微微后仰,深呼吸,左手臂轻轻放在左腿后侧。

  维持五个深呼吸后换另一个方向,重复10次。

  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消除腹部脂肪。

  瘦腹第三式

  首先,将我们的双腿着地,用我们的双手支撑起我们的上半身。分开两只手距离保持一个肩部的宽度即可。

  深呼吸后手臂夹紧肩膀微耸,同时头部尽力向后仰至大程度,感受到小腹酸痛拉伸时再坚持15秒。

  这个动作要重复15次。

  练习这个动作不仅可以瘦掉肚子到胯骨周围的肥肉,仰头的动作还可以帮助缓解颈椎疾病。

  瘦腹第四式

  双膝跪于地板上,脚尖抬起。

  身体向后仰至到握住双脚后跟,这时候头部慢慢向后沉,做深呼吸。

  维持5秒后,吐气。

  每次保持在20秒的时间,重复10次即可。

  瘦腹第五式

  后一式是冥想式。

  闭上眼睛,上半身转到身体左侧,右腿可以迈过左腿外侧,紧缩住腹部。

  感觉到肚腩被牵引即为有效动作,保持30秒钟后再换位。

  左右侧各做5次。

  想要让肚子变得紧实,线条更加匀称,这个动作可以经常重复,它能帮助拉伸腹部肌肉,达到减肚腩的目的,但要注意时刻保持肚子紧缩状态。

  那么,我们在减肚子的时候还有哪些细节会影响到我们的减肥效果,是需要特别注意呢?

收腹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