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瑜伽这种做法体内再也没湿毒

  瑜伽有很多的类型,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排毒瑜伽,跟着下面的瑜伽动作进行练习,你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会慢慢地变得更加的轻盈起来,气色也会变得更加的红润起来。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跟着以下瑜伽动作分解步骤,开始今天的排毒瑜伽练习吧!

  首先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山式,瑜伽山式是非常经典的一个排毒瑜伽动作,练习山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排毒。

  山势变形

  做法解析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并尽量向上伸展。

  功效

  这个动作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伸展脊柱和四肢,提升身体能量。

  Tips

  我们练习这一式的要点就在于,一定要保持我们的脊椎是挺直的状态,不要弯曲即可。

  风吹树势

  做法解析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同时身体倒向一侧。

  功效

  形象点说就是风吹动树枝往两边倒的姿势,这个动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伸展侧腰,减少腹部脂肪的同时还能滋养脊柱。

  Tips

  因为是倒向一侧的姿势,在做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将骨盆摆正,脚掌要用力压紧地面,找准重心。

  三角势

  做法解析

  合拢我们的双脚,将我们的右腿向前大跨一步,尽量的叉开双腿,注意安全,不要拉伤。

  功效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重要的一点是打开胸腔,这对呼吸系统是非常有好处的。

  Tips

  注意要收紧腹部肌肉,同时尽量伸展侧腰。

  金三角势

  做法解析

  两腿分开到自己的极限,身体前倾以两手触地,头部下垂至以头顶接触地面。

  功效

  这个动作很能促进和激活大脑的血液循环 ,增强腺体功能,是一个很好的有效排毒的姿势。

  Tips

  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头要尽量向下挨地,两腿尽量保持伸直,背部也要尽量伸直向下。

  排毒必知

  生活中有些小细节是非常影响我们的排毒效果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排毒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