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瑜伽这种做法体内再也没湿毒(3)

  排毒瑜伽练习

  扭转姿势——让消化器官活性化

  step1

  将背拉直,将两腿伸直坐下,让右腿越过左腿,将手放在臀部下方,将手臂与背部整个拉直。

  step2

  扭转上半身,一边吐气一边将腰部往右侧扭转。将左手轻压着右脚。相反侧也进行一样的动作。

  伸展胸部的姿势——推进腹部&股关节

  step1

  首先从正座开始,正座在地上并将整个背部延伸拉直,将手放在足部内侧。保持不用力的放松状态。

  step2

  大大的将胸部张开,一边吐气一边将上半身往后仰,让胸部能够张开。视线要往天花板,这个姿势保持3秒,不要停止呼吸。

  肩倒立式——可有效排除毒素

  step1

  仰卧,在犁式的基础上,吸气双腿离地,向上伸展,保持姿势5~7 次呼吸。

  step2

  呼气先回到犁式,再缓慢落回。与犁式相近,更多的血液流向头部,可有效排除毒素,恢复健康肤色。

  半脊柱扭转式——按摩腹内脏器,刺激肠胃蠕动

  step1

  坐立,曲左膝,左脚跟靠近右侧臀部外缘,脚背落地,曲右膝,右脚脚掌落于左膝外侧,右手在臀后支撑地。

  step2

  左手肘部抵靠右膝外侧,手扶臀部,伸展脊背,打开胸廓,转头向右,保持姿势5~7 次呼吸。换边重复。

  滋养背部神经,按摩腹内脏器,刺激肠胃蠕动,消除便秘问题。

  结语: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很多的排毒瑜伽姿势,希望大家通过对上面的学习,对我们的排毒瑜伽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当然,瑜伽的练习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瑜伽练习需要我们不断的坚持,只要这样我们的瑜伽练习才会更加的有效果哦!

排毒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